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塑膠袋付費塑膠袋許常德Lulu博主車震淹水地震張小燕黃子佼擴大範圍
  • 搜尋:

    自掏腰包 結果共984筆

  • 為爭電動機車預算! 謝國樑「砸錢投廣告」引質疑

    基隆青年電動機車計畫尚未定案,市長謝國樑為了爭取追加的3億預算,自掏腰包,花了10萬多元打廣告,但這個舉動也引發綠營議員質疑,今天(5/8)議會才開議,謝國樑卻早在這之前,就花錢投放廣告,形同是在下指導棋,對此,他則表示,如果有不妥的地方會虛心接受。
    2023/05/08 20:19
  • 柯遭前幕僚轟媽祖遶境「擺拍」 陳佩琪反擊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妻子陳佩琪再度在臉書發文替丈夫喊話,這回是因為柯文哲的前幕僚攝影官潘俊霖爆料,說柯文哲2014跟2019年大甲媽繞境都趁沒人時偷坐車,而非向外界宣稱的全程徒步走完,不過陳佩琪又秀出一張單據,說曾自掏腰包20萬贊助潘俊霖購買攝影器材。
    2023/05/02 19:54
  • 柯遭前幕僚轟媽祖繞境「擺拍」 陳佩琪反擊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妻子陳佩琪再度在臉書發文替丈夫喊話,這回是因為柯文哲的前幕僚攝影官潘俊霖爆料,說柯文哲2014跟2019年大甲媽繞境都趁沒人時偷坐車,而非向外界宣稱的全程徒步走完。不過陳佩琪又秀出一張單據,說曾自掏腰包20萬贊助潘俊霖購買攝影器材。
    2023/05/02 13:36
  • 台51歲男星「合照ITZY」站C位 爽喊:我買6張票

    偶像對許多人來說並非只是在舞台上表演的藝人,反而是生活的動力,每當沮喪時看看偶像照片,就能重拾力氣。現年47歲的藝人蔣偉文也不例外,他透露自己曾自掏腰包購買6張南韓女團ITZY的小型見面會門票,只為增加抽到合照的機會,所幸最後美夢成真,他也坦言ITZY帶給他滿滿的自信心,不難看出偶像對蔣偉文的重要性。
    2023/04/29 15:40
  • 忘帶錢包悠遊卡⋯解鎖北捷「隱藏服務」 遇天使人員感動哭

    台北捷運是不少學生及上班族主要的通勤工具,然而近日卻有一名女學生指出,她因趕著出門忘了帶錢包和悠遊卡,當下非常心慌不知如何是好,好在遇到2名站務人員耐心地幫助她,不僅讓她解鎖了北捷的「隱藏服務」,其中一人甚至還自掏腰包借錢給她,讓她相當感動。
    2023/04/24 17:02
  • 米可白愛心助浪浪!親密照曝光 網友想被養:超羨慕他

    從幼幼台姊姊轉型戲劇,成為多部戲劇女主角的米可白,近期因生動詮釋《牛車來去》千金小姐角色「千佳」而引發話題。由於經常關注動物相關議題,米可白日前亦於《牛車來去》片場,自掏腰包替附近的流浪狗結紮、幫忙「坐月子」,總共花費約4、5萬元協助狗兒們住院一星期再野放,可見米可白對於動物的關切與用心。近期米可白在社群媒體分享與愛犬的萌照,身著運動休閒服與愛犬「錢錢」前往華山狗公園做例行運動,陽光清新的米可白與呆萌錢錢的可愛互動引起粉絲熱烈迴響。
    2023/04/12 09:42
  • 孫協志一聽2字秒變臉! 錄《飢餓》外景厭世掏3萬結帳

    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峮峮和豆花妹主持中視《飢餓遊戲》,製作單位推出「春酒誰來買單第二彈」,孫協志一聽到「春酒」主題就相當厭世,因去年他是春酒買單的苦主,結帳時自掏腰包花了3萬多元。主謀強調這次跟去年不同,因為5位主持人會是同一隊,輸了就一起掏錢,但他們必須跟主謀找來的「飢餓菁英傭兵隊」對抗,如果主持人隊贏了,就得由節目買單。
    2023/03/30 15:25
  • 警抓毒「代墊車資」! 嫌上門還錢:謝謝你們

    台北市警方,日前在執行路檢勤務時,在一輛小黃後座乘客身上找到毒品,過程中,嫌犯一度和運將道歉,說沒錢付車資想先欠著,員警決定自掏腰包幫他代墊,同時勸他改過自新。意外的是,幾天後這名嫌犯自己跑來警局,拿著200元要回來還,甚至還手寫字條,謝謝警方把他拉回正途。
    2023/03/27 14:48
  • 好心闆娘掏錢助流浪少年!20年後他身價破億 帶百萬上門報恩

    居住在中國大陸浙江台州的女子戴杏芬,平日與丈夫經營麵館維持生計,1993年時,善良的她幫助了3名流落在外的少年,給予他們一餐一宿的恩惠,還自掏腰包讓他們搭車回家鄉。20年後,其中一個小孩長大成人,回頭找到了戴杏芬,拿著100萬元(約新台幣443萬元)的現金支票,感謝戴杏芬當年的恩情。
    2023/03/25 20:05
  • 「阿季」謝瓊煖外景爆哭! 顫抖淚揭溺水陰霾:怕被世界拋棄

    屈中恆、「阿季」謝瓊煖、大元(林艾璇)、吳念軒參與東森綜合台《花甲少年趣旅行》,探訪北北基的景點,沒想到大元和謝瓊煖雙雙淚崩。大元曾透露自己出身單親家庭,從小就沒什麼機會和爸爸相處,這讓育有4個寶貝女兒的屈中恆相當心疼。屈中恆知道大元喜愛植栽,瞞著所有人自掏腰包買下大元中意的盆景,讓大元當場爆哭喊:「謝謝爸!」屈中恆則貼心安慰:「我也希望我的女兒長大以後,都能夠像妳一樣優秀。」期待兩人日後能有戲劇上的合作。
    2023/03/09 19:41
  • 閣揆「用納稅錢」請綠委吃飯? 陳建仁愣住語塞了

    行政院長陳建仁今(3)日赴立法院報告攸關普發現金6000元的《疫後強化經濟與社會韌性及全民共享經濟成果特別預算》,近日按慣例宴請執政黨立委以加強內部溝通,國民黨立委李德維今日質詢時問到,餐敘的費用是自掏腰包還是使用特支費?陳建仁聽了愣了一下,支支吾吾語塞6秒左右,李德維再追問,「你用納稅人的錢來請執政黨立委吃飯,卻在這邊(國會)呼籲朝野黨團全力支持你,不覺得荒謬嗎?」,陳建仁沒反駁,僅強調會跟朝野立委做很好的溝通。
    2023/03/03 18:01
  • 籃球訓練營突破產!「富爸爸」豪砸千萬接手:讓我兒打球

    大陸重慶市日前有1間籃球培訓機構因為經營不善的關係瀕臨破產,導致機構內3000多名的學員們,一度面臨無法打球、訓練的窘境。然而,就在大家即將心死之際,竟突然有1名「富爸爸」挺身而出,霸氣以「讓我兒子打球」為由,自掏腰包1000萬元人民幣(約為4446萬元新台幣),直接把該機構給買了下來。
    2023/03/02 09:00
  • 竇智孔燒6位數買「真的長頸鹿」回家!3米高差點衝破天花板

    八大電視《台灣第一等》主持人竇智孔走訪迪化街一家全台唯一的動物標本咖啡廳,店內從南非引進長頸鹿、大棕熊、斑馬、羚羊、孔雀等上百座栩栩如生的標本,令人稱奇!其中,竇智孔一看到長頸鹿標本就愛上,二話不說直接自掏腰包,把高約三米的長頸鹿標本用6位數買回家。
    2023/02/18 10:26
  • 暖舉曝光!韓演藝圈總動員 逾20位明星自掏腰包助土耳其

    土耳其於2月4日發生規模7.8的強震,鄰國敘利亞也受創嚴重,此次天災造成逾4萬人罹難、數萬棟建築物倒塌,各國紛紛投入各項資源及救難團隊,希望能幫助土耳其和敘利亞早日完成救災行動。許多韓星也不吝嗇地伸出援手向災區捐款,最高金額甚至高達2億韓幣(約新台幣470萬元),盼透過捐款援助土耳其和敘利亞的孩童。
    2023/02/17 05:30
  • 捷運站內警員「跪地擁抱身障婦」 背後真相超感人!

    桃園市1名身障婦人,日前遠赴新北市新莊辦事時意外遺失錢包,身無分文的她只好站在捷運先嗇宮站入口徘徊,三重警方獲報趕抵關切,警員得知原委後馬上自掏腰包提供車資幫助婦人返家,路人見狀又慷慨解囊3000元,讓婦人情緒激動地擁抱警員,感人的一幕也被民眾拍下,引發網友盛讚。
    2023/02/08 12:33
  • 康康嘆「通告少」!難得商演仍不忘帶李炳輝 男星再曝私下暖舉

    藝人卡古(章瑞麟)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節目上傳一段最新影片,他擔任演藝圈前輩康康的「一日助理」,跟著康康彩排演出一整天,影片中看見康康私下的一面,不僅平常對後輩的提拔,甚至連接到商演,康康也不忘照顧73歲生活困難的視障歌手李炳輝,甚至打算自掏腰包給李炳輝演出費,影片感動眾多網友。
    2023/02/07 16:23
  • 天使來解救!她簽證過期「險困峇里島過年」 地勤掏1.2萬解危

    農曆年前,有一名黃小姐,因為自己的糊塗,差點受困在峇里島;她去年底就飛去當地度假,但忘記簽證規定只能待一個月,到海關口時必須繳交1萬2千元台幣的罰鍰,她卻因為身上現金不夠差點被迫滯留,好險有名航空公司主管自掏腰包相救,讓她直呼「根本是救命恩人」。
    2023/01/21 19:51
  • 蔣萬安遭批拿公帑印全家福 徐巧芯曝真相:自掏腰包要你管

    農曆春節將至,北市議員們近日收到一份台北市長蔣萬安署名的年節餅乾禮盒,附上印有蔣萬安全家福合照小卡,遭民進黨議員批評,蔣萬安用納稅人的錢為自己家具名宣傳。對此,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表示,小卡是蔣萬安自掏腰包印製的,根本不是用公帑,「自己出的錢愛印什麼都可以吧,要你管?」
    2023/01/19 13:24
  • 發現金!銀樓備50萬 限時5天「送200元紅包」

    台北有銀樓在年前準備50萬元,連續五天發放限量紅包,一人200元,還不限身分條件,有的人凌晨四點就來排,中午一到半小時就發光,其實這間銀樓在先前會固定發物資、八寶粥,這次想回饋鄉民,也提前通知清寒和低收家庭來領取,甚至感動客戶,自掏腰包加碼10萬元。
    2023/01/18 18:14
  • 進出門口得架梯子 獨居婦垃圾堆滿屋

    板橋有一名74歲的獨居老婦人,過去做資源回收變賣,但近幾年來只回收沒出清,將垃圾、回收物囤在家,三房兩廳堆得滿滿滿,幾乎頂到天花板,長期散發臭味,左鄰右舍實在受不了,請里長出面溝通,最後里長自掏腰包付她6000元,買下這些垃圾,老太太才同意讓人清理,出動了30多位清潔人員以及志工,估計至少清出20噸。
    2023/01/12 17:37
  • 跨年夜訪友碰壁!阿北流落街頭 暖警請吃飯還幫買車票

    新竹一名年過7旬的賴姓老翁,日前跨年夜獨自北上至新北市樹林訪友,不料抵達樹林後因為盤纏用盡,又找不到好友的住處,無奈之下只好走進派出所求助,警員得知原委後先遞上暖呼呼的薑母茶讓老翁暖身,最後還自掏腰包購買車票、便當,讓賴翁飽餐一頓後搭車返回新竹住處。
    2023/01/03 15:08
  • 確診婦攜腦瘤女兒!怕傳染家人寒夜睡陽台 暖警相助「帳號給我」秒匯8千

    台中一名婦人家境不好,她跟患有腦部腫瘤的大女兒確診,擔心傳染給行動不便的先生,以及三歲兒子,只好在寒流來襲的夜晚,帶著女兒去睡在陽台,但因為入夜實在太冷了,情急之下想起,自己曾因為販賣人頭帳戶,被員警逮捕過,當時這名員警就有留下聯絡方法,告訴婦人有困難可以跟我說;而員警知道婦人的狀況,除了通知社會局,也立刻自掏腰包8000元,幫他解決燃眉之急。
    2022/12/20 19:03
  • 美籍生騎單車上陽明山不敵風雨 暖警一碗熱湯救了他

    20歲美國籍男子Eric,日前上午獨自騎乘自行車上陽明山,預計來趟陽金公路之旅,豈料,才剛上山不久就遇到滂沱大雨,而且持續下探的低溫讓男子的體力耗盡,只好坐在竹子湖周遭的路邊休息,當時巡邏經過的警員見狀主動上前關切,不僅自掏腰包購買熱湯讓男子補充體力,事後還開車載著他到公車總站轉車返家,警員的熱心服務,也讓男子感激大喊:「Taiwan No.1!」
    2022/12/20 16:56
  • 公司沒給「治裝費」 韓國寶級演員無奈自嘲:嫌老不給贊助

    韓國HOOK娛樂近日風波不斷,前陣子除了爆出公司代表和旗下演員朴敏英的前男友疑似有非法洗錢等嫌疑,接著被演員李昇基指控,出道18年至今的音源收入下落不明,一分錢都沒有拿到,要求公司公開財務證明。近日又有網友挖出,一位超大咖演員在之前上節目時,就曾經透露公司竟然沒有給她「治裝費」,所有買衣服的錢都是自掏腰包,引發熱烈討論。
    2022/11/26 05:00
  • 感恩餐會陷風波!苗栗縣長遭控賄選 檢警要查了 

    徐耀昌做滿兩屆苗栗縣長,今(111)年將卸任,他啟動「18鄉鎮感恩餐會」,本月15日,在頭份市的感恩之旅,他的夫人在台上呼籲大家「支持縣長候選人鍾東錦」,另一位縣長候選人徐定禎的妻子參與,被傳出弄倒花架鬧場被請出去,引起了軒然大波。後續徐定禎陣營質疑「感恩之旅是否涉及賄選」,檢警也介入調查,縣長徐耀昌則表示,感恩之旅經費屬於「自掏腰包」,目前案件正進一步調查當中。
    2022/11/18 12: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