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文哲七寶媽倒塌Sydney台灣地震年輕男女地震速報地震震度民間開發
  • 搜尋:

    自掏腰包 結果共986筆

  • 公司沒給「治裝費」 韓國寶級演員無奈自嘲:嫌老不給贊助

    韓國HOOK娛樂近日風波不斷,前陣子除了爆出公司代表和旗下演員朴敏英的前男友疑似有非法洗錢等嫌疑,接著被演員李昇基指控,出道18年至今的音源收入下落不明,一分錢都沒有拿到,要求公司公開財務證明。近日又有網友挖出,一位超大咖演員在之前上節目時,就曾經透露公司竟然沒有給她「治裝費」,所有買衣服的錢都是自掏腰包,引發熱烈討論。
    2022/11/26 05:00
  • 感恩餐會陷風波!苗栗縣長遭控賄選 檢警要查了 

    徐耀昌做滿兩屆苗栗縣長,今(111)年將卸任,他啟動「18鄉鎮感恩餐會」,本月15日,在頭份市的感恩之旅,他的夫人在台上呼籲大家「支持縣長候選人鍾東錦」,另一位縣長候選人徐定禎的妻子參與,被傳出弄倒花架鬧場被請出去,引起了軒然大波。後續徐定禎陣營質疑「感恩之旅是否涉及賄選」,檢警也介入調查,縣長徐耀昌則表示,感恩之旅經費屬於「自掏腰包」,目前案件正進一步調查當中。
    2022/11/18 12:53
  • 見10歲女童「瞇瞇眼」台中市驗光師公會捐1500副眼鏡

    110學年度起,臺中市驗光師公會組成講師群,在台中市66所國中小校園進行視力保健宣導講座,純粹希望幫學童建立更好的用眼觀念,卻在巡迴講座中,意外發現,不少近視孩童,還在「瞇著眼睛」看世界! 尤其當他們在偏鄉一處國小宣導時,懷疑10歲女童小桂(化名)近視了,先幫她媒合眼科與驗光師幫小桂測量度數,才發現她近視500度,講師群們自掏腰包立刻幫她配了一副眼鏡,「當小桂戴上近視眼鏡時,我們都看到她的笑容」,終於她上課時,不用瞇瞇眼看黑板了!
    2022/11/16 18:55
  • 物價飆!英王查爾斯自掏腰包補助王室員工 最高可拿2.2萬

    因應通貨膨脹造成生活成本飆升,《BBC》、《太陽報》報導,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Charles III)傳出將自掏腰包,補助王室員工獎金,年薪少於3萬英鎊(約110萬元台幣)者,將可一次性獲得600英鎊(約2.2萬元台幣),年薪越高則逐步遞減,王室尚未證實此消息。
    2022/11/13 12:26
  • 魔獸首戰場館「漏水破舊」 館長:讓世界看多爛

    魔獸在台灣的首戰將在下周六開打,門票早已被搶光,但雲豹主場地點是在國立體大體育館,卻被發現設備老舊,電線不僅外露,場館後台還漏水,甚至休息室也堆滿雜物,也讓館長陳之漢批評,都請到NBA級的世界球星,場地卻問題重重,他說難道是要讓世界看到台灣有多爛,對此,雲豹已取得國體大同意,將自掏腰包整修休息室。在時間緊迫下,本隊只能盡可能將場館相關硬體做改善,但未來本隊將會持續改進球場軟、硬體。
    2022/11/12 15:11
  • 高虹安小金庫被抖出?宋楚瑜前文膽:辦公室有人看不下去爆料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近來爭議不斷,日前遭國民黨候選人林耕仁接連爆料涉詐助理費、公款私用,還要求助理上繳等;高虹安第一時間回應,辦公室公積金是幾位幹部自掏腰包贊助公用,絕非高虹安的「個人小金庫」,反批林耕仁爆料的資料來源是「國家機器」。對此,曾任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文膽的吳崑玉發聲,直言「就是妳家辦公室有人看不下去爆料的啦!」
    2022/11/08 12:25
  • 新北國王球員挑戰祖魯聯賽!微笑射手遠投近切 高強度美式球風

    P. LEAGUE+新賽季將於11月5日點燃戰火,上季僅差臨門一腳就可闖進總決賽的新北國王隊,休賽季積極訓練並培養新秀,球團自掏腰包帶領4名球員赴美進行2週的移地訓練;禁衛軍們不只參加洛城知名職業業餘混合籃球聯賽「德魯聯賽」(Drew League)、著名街球賽事「Veniceball」,同時還與多名NBA現役球星同場競技,體驗高強度的美式籃球,可謂收穫滿滿。
    2022/10/27 16:00
  • 新北國王赴美移地訓練!詹皇御用訓練師指導 對決大鬍子哈登

    P. LEAGUE+新賽季將於11月5日點燃戰火,上季僅差臨門一腳就可闖進總決賽的新北國王隊,休賽季積極訓練並培養新秀,球團自掏腰包帶領4名球員赴美進行2週的移地訓練,找了多位知名訓練教練親自給予「NBA等級」指導,期盼球員們的球技能更加進化,帶領國王隊在新賽季更上層樓。
    2022/10/27 15:17
  • 婦只買白飯緊盯菜!他霸氣掏錢喊幫加 老闆娘秒回絕:免費

    台灣最美的風景!一位網友分享,去便當店看到一名婦人盯著前面的菜,私下得知婦人都只買白飯,於是自掏腰包要幫婦人加菜,沒想到老闆娘得知後秒回1句,讓原PO瞬間感動直呼「這家店讓我感覺好暖」。
    2022/10/17 09:56
  • 真的有錢拿!檢察官拍片宣導反賄選 法務部:檢舉獎金已發11億

    九合一大選倒數不到一個月,新北地檢署舉辦「全民來相挺、聯手反賄選」記者會,發表反賄選吉祥物及反賄選宣導影片。其中宣導影片有別於過去公部門拍攝的嚴肅、正經風格,走的是幽默詼諧路線,教民眾怎麼蒐證檢舉賄選,影片由新北地檢署檢察官陳漢章親自編劇,拍攝場景在家中,就連女主角也是自己的妻子,整支影片自掏腰包製作,讓民眾看完會心一笑。
    2022/10/14 01:06
  • 打高端赴日本須自費PCR 王必勝:持續與日方溝通

    民眾打高端疫苗赴日本,須自掏腰包接受PCR檢測,引發質疑。指揮中心指揮官王必勝強調,外館持續與日方溝通中,「日本不是拒絕承認高端疫苗,而是承認WHO認可的疫苗。」
    2022/10/13 17:59
  • 外送員暖心!早餐店老闆感動「招待上百杯紅茶」

    台中一位外送員,去早餐店取餐時,看到一位女子行動不便,他自掏腰包付200元給櫃檯想請客,店家被外送員貼心舉動感動到了,決定國慶三天連假,只要是外送員取餐,一人請一杯紅茶,三天送出上百杯。
    2022/10/11 13:04
  • 高端戰士赴日旅遊有解!「符合1條件」省3500元免PCR

    日本自11日起開放入境自由行,只要旅客接種3劑日本認可的疫苗即可入境,但由於名單內未見高端,民眾須自掏腰包付3500元做PCR才能到日本,消息引來許多怨聲 。不過近日就有網友分享破解方法,只要符合1條件,還是可以省下3500元入境日本。
    2022/10/09 08:36
  • 出差拿公費款待父母? 高虹安:若有就退選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遭質疑,過去領資策會薪水出差,還用公費款待父母出遊,對此高虹安今天(10/7)含淚聲明,父母是她自掏腰包赴美探望,如果有和資策會請款,立刻退選;另外被質疑北一女樂旗隊造假,她也貼出照片鄭重澄清。
    2022/10/07 21:33
  • 拿資策會全薪出國還招待爸媽?高虹安:若有請款立刻退選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近來身陷論文抄襲風波,後又被質疑在資策會期間領全薪出國唸書,四處出遊。對此,高虹安回應,派駐美國每天認真工作、週末休息是人之常情,父母來美國探望也是自掏腰包,她更強調,若有向資策會請款,可「立刻退選」。
    2022/10/07 14:17
  • 打高端赴日受阻!大陸疫苗恐搶先一步? 前台大醫揭關鍵

    距離國門開放剩不到1個月,許多人也開始計畫出國旅遊,而日本也宣布10月11日開放免簽證入境,自由行旅客須持3劑疫苗接種證明即可赴日,不過目前國內的高端替苗尚未獲得日本政府認可,民眾須自掏腰包付3500元做PCR才能到日本。對此,前台大感染科醫師林氏璧就分析背後關鍵。
    2022/09/27 09:36
  • 綠猛轟高虹安! 沈慧虹:她還不知自己的錯

    大選逼近,參選人一舉一動都被放大檢視!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高虹安,被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批「讀博士學費是浪費公帑」,還有沈慧虹參加周玉蔻的廣播節目時,更直說高虹安「至今還不知道自己犯了什麼錯」,全黨轟一人,砲火猛烈,但高虹安也回擊,說自己博士進修是自掏腰包,別再造謠。
    2022/09/26 14:47
  • 遭柯建銘控「花公帑讀博士」 高虹安3點打臉轟:沒下限

    民進黨立院總召柯建銘近日炮火猛攻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昨(25)日更發千字文指控其在資策會領薪水讀博士,每一分錢都是公帑。高虹安今(26)日自清,當年博士進修申請的半年期國際人才培育補助,預算都是來自資策會的業績盈餘,進修學費更是自掏腰包,且資策會是一個政府出資比低於五成的財團法人,連立法院要資料都要走正當程序,「難道民進黨團可以去函要求交出資料?」
    2022/09/26 12:24
  • 打高端去日本得自費PCR 柯志恩:蔡英文、陳時中該道歉

    日本預計10月開放國外遊客入境自由行,讓不少人搶買機票,只要有3劑疫苗就能免篩、免隔離,但日本政府尚未認證台灣國產的高端疫苗,高端接種者還須繳交PCR陰性,要出國還得多花3500元做檢測。對此,國民黨籍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怒轟,高端疫苗接種一年,不僅保護力不明,出國還要自掏腰包多付錢,要總統蔡英文、衛福部前部長陳時中向國人道歉。
    2022/09/24 18:18
  • 楊丞琳網戰是誰點第一把火?張景森懸賞3萬找柯南破案

    藝人楊丞琳日前在大陸節目上表示自己「在台北長大,但我是廣東人」,又說「其實吃海鮮是奢侈的在那」,不少名人、網友都在臉書曬出吃海鮮的圖片洗版,連內政部都發文「笑死,竟然有人說在台灣吃海鮮很奢侈」,引發極大討論。對此,行政院政委張景森9日表示,這其實是資訊戰,他自掏腰包懸賞獎金3萬元,邀請大家來做柯南,「來查清楚到底是誰點起楊丞琳網戰的第一把火、目的又是為何?」
    2022/09/09 15:42
  • 通膨居高 美家庭返校開銷漲4成 2.6萬台幣

    美國開學在即,通貨膨脹衝擊返校用品,調查發現平均每戶家庭要負擔864美金 (約2萬6台幣)送孩子回學校上學,較疫情前漲幅四成。但不只家長喊苦,老師也很頭大,過去每人每年平均就要自掏腰包478美元(約1萬4千新台幣)購買學校用品,如今勢必再增加。而在這同時疫情期間的教師短缺問題持續,維吉尼亞州學區祭出高額獎金填補140名老師空缺,而紐約州則預估未來十年需要18萬名老師。
    2022/08/18 19:57
  • 台東「空中樹」恢復6成 評估新樹根已深入土中

    台東市三角公園奄奄一息的老榕樹,1年前經民間自掏腰包發起搶救,專家採取樹頭切除、吊點滴方式搶救,被形容為「空中樹」,如今生命力已恢復逾6成。
    2022/08/13 16:45
  • 詹雅雯高雄演唱會13日開唱 免費招待旗津弱勢老人

    歌手詹雅雯13日將在高雄巨蛋開演唱會,她自掏腰包請旗津弱勢長者去看演唱會。受邀的長者得知詹雅雯演唱會後將開刀,近日齊聚拍照為她加油打氣,相信人生痛苦與孤獨,度過就好。
    2022/08/01 17:43
  • 頭獎衝248億! 炸雞老闆自掏腰包買彩券送員工

    持續槓龜的美國樂透「兆彩」,最新一期頭彩獎金可望上看10億美元,一家連鎖速食店老闆體恤員工辛苦,大手筆花了10萬美元買彩券,送給手底下5萬名員工一人一張,還強調如果沒人中獎,會一直送到開出頭獎為止。
    2022/07/28 14:54
  • 95萬自己掏?柯遭轟硬辦雙城論壇 發言人:到中央釐清

    台北市長柯文哲舉辦任內最後一屆雙城論壇,卻遭到議會抨擊,認為他不甩「共機擾台就停辦」的但書,堅持不讓柯市府動用預算,要柯自掏腰包,負擔花費的95萬。對此,台北市政府發言人陳智菡重申,議會決議與審計法恐怕有一些出入;她更直言,當初議會決議,沒說動支之前還要經過議會核可。是否有違法動支事宜,今(28)日會到中央進一步釐清。
    2022/07/28 12: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