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感恩餐會陷風波!苗栗縣長遭控賄選 檢警要查了 

記者 陳祁 / 攝影 謝古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8 12:5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8 12:53
縣長徐耀昌啟動18鄉鎮市感恩之旅。(圖/TVBS)
縣長徐耀昌啟動18鄉鎮市感恩之旅。(圖/TVBS)

徐耀昌做滿兩屆苗栗縣長,今(111)年將卸任,他啟動「18鄉鎮感恩餐會」,本月15日,在頭份市的感恩之旅,他的夫人在台上呼籲大家「支持縣長候選人鍾東錦」,另一位縣長候選人徐定禎的妻子參與,被傳出弄倒花架鬧場被請出去,引起了軒然大波。後續徐定禎陣營質疑「感恩之旅是否涉及賄選」,檢警也介入調查,縣長徐耀昌則表示,感恩之旅經費屬於「自掏腰包」,目前案件正進一步調查當中。

徐定禎妻子在感恩之旅頭份場被質疑鬧場。(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本月15日晚上,苗栗縣長徐耀昌在頭份舉辦感恩之旅,卻傳出疑似鬧場風波,縣長夫人蔡麗卿在台上致詞時,民進黨苗栗縣長候選人徐定禎的妻子楊士儀捧著一束花在台下,台下的眾人開始騷動,接著舞台上旁的花架倒地,台上的人認為是楊士儀來鬧場,台上的人大聲說:「我們不歡迎民進黨」,台下眾人也聲援,因此楊士儀迅速離場,場面十分混亂。

縣長徐耀昌強調感恩之旅的錢是自掏腰包。(圖/TVBS)

徐定禎表示,縣長徐耀昌感恩餐會是否涉及賄選,檢調證實積極介入調查,我個人非常的認同,到底是由縣府預算來支出?還是縣長個人的支出?或是特定候選人的支出?即便是縣長私人支出,怎麼會縣府局處首長來參與?如果這是縣府經費支出,更不能拒絕我的內人來參與,希望檢調查個清楚,我覺得縣長應該出面說明清楚,縣長的感恩餐會是否是「假感恩,真賄選」。

對此,縣長徐耀昌表示,我從政30年,感恩之旅是他從政的最後一站,「難道要感恩人家都有事喔?」僅強調感恩之旅的便當皆為自掏腰包、錢是他自己付的。
 

苗栗地方檢察署表示,根據地檢署於日前掌握情資,徐耀昌縣長感恩餐會通霄場是否涉嫌違反《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今(18)日指揮檢察官發動偵查,傳喚相關人等到案說明,因該案尚在偵查中,無法對外公布細節。

更多新聞:遭爆怒嗆大學生「一直罵執政黨是怎樣?」 徐定禎回應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苗栗#苗栗縣長#徐耀昌#鍾東錦#徐定禎#楊士儀#謝福弘#2022九合一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0

0.0906

0.2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