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少女烙人將前男友打進醫院 反遭「棒球隊」砸賓士車尋仇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8 10:1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8 10:13
董男的朋友持球棒砸車。(圖/TVBS)
董男的朋友持球棒砸車。(圖/TVBS)

今(18)日凌晨0點07分,在台中市豐原區發生一起聚眾鬥毆的案件,一名17歲的黃姓女子約同齡的董姓前男友,因情感糾紛、兩人到KTV談判卻破局,黃女烙人打了前男友一頓,將其打進醫院,員警知曉後,將黃女等人逮捕,沒想到董男的朋友們氣不過,在派出所附近大膽用球棒,將董女友人的賓士車爆打後逃逸,員警再次出動,將砸車的人等逮捕,並依法究辦。

黃女烙人打傷前男友。(圖/TVBS)

 
這起案件發生在豐原區同安街與惠陽街街口,黃女找朋友將前男友痛打一頓,員警到場後,剩下董男一個人傷痕累累,趕緊將其送至衛生福利部豐原醫院治療,警方經調閱監視器後,鎖定黃女等人身分,將4人逮捕歸案,依涉嫌《組織犯罪防制條例》及《刑法》聚眾鬥毆罪、傷害罪移送法辦。

賓士車玻璃幾乎全碎。(圖/TVBS)

董男的朋友得知自己兄弟被打進醫院,持球棒衝到派出所附近,將黃女友人的賓士車用力猛砸猛打,車窗玻璃碎成蜘蛛網,然後迅速離開現場,警方循線將3人查緝到案,本案將眾人依涉嫌毀損等罪移送。

豐原警分局表示,本案犯嫌行徑囂張,目無法紀,警方絕不容許挑戰公權力,對於暴力行為零容忍,絕對強勢執法究辦,以維護市民安全。
 

更多新聞:尷尬!阿公酒駕還「吐檳榔汁」遭逮 女兒帶幼孫上學全目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中市#豐原區#棒球隊#砸車#賓士#尋仇#前男友#前女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9

0.1155

0.27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