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亂入徐耀昌感恩會 徐定禎夫人被趕出去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黃國鈞 謝古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6 13:5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6 16:12

苗栗縣長徐耀昌感恩餐會,出現意外插曲,徐耀昌夫人台上說話時,徐定禎夫人也到場,拿了一束花,但是會場中踢倒了花籃,被認為是來鬧場,連噓帶請,被趕了出去。

圖/TVBS

 
徐耀昌夫人蔡麗卿:「怎麼了(我們錄音錄影錄起來),(錄起來有人在這邊幹甚麼)。」

苗栗縣長徐耀昌的感恩餐會,台上拿著麥克風說話的是他的夫人蔡麗卿,看到台下徐定禎夫人楊士儀,踢倒花籃引發一陣騷動。

徐耀昌夫人蔡麗卿:「我們今天來是徐耀昌的感恩之旅,所以呢今天徐定禎的太太來到現場,所以呢這樣子實在很不好,對不對。」

 
台上一排貴賓排排站,縣長夫人要大家看看,徐定楨的太太來了,她拿起花表示來獻花,還脫掉口罩,舉起手來和大家打招呼,但是尷尬了,她不受歡迎。被請出了會場,一直到走出去裏頭噓聲還聽得到。

圖/TVBS

看看當時花籃倒下來之前,她被現場紅衣背心的工作人員請出去。往旁邊走的時候,一腳踢到花籃,回頭想要扶正,引發這場騷動。徐定楨說,既然是徐耀昌感恩餐會,應該大家都能參加,或者其實是造勢卻不明講?認為太太受委屈了。

苗栗縣長候選人徐定楨:「可以明講說這是造勢大會嘛,這個不是公開行程嘛,倒底是不是公帑如果是公帑的話,就不應該有這種情形發生。」

徐耀昌這是他卸任前,18鄉鎮走透透感謝秘書和支持者,自掏腰包舉辦的餐會。現場約300人,由餐廳製作便當。

苗栗縣長徐耀昌:「徐定禎的夫人也不知甚麼出發點,然後到現場氣氛很尷尬。」

圖/TVBS

徐耀昌力挺鍾東錦,卻也不好說誰不能來,話說得保守。會場中各自都穿了選舉背心,誰的場也都心知肚明。不過選戰倒數,針鋒相對的陣營,進入巷戰兵戎相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選舉#意外#選戰#造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0

0.0768

0.2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