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輔選再打「抗中」 總統:投林佳龍展保台決心

記者 葉豐瑋 / 攝影 華紹平 李國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4 23:3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4 23:45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即便確診出關,礙於規定,還是不能出席人潮眾多的造勢場合。因此,今晚他的新莊總部成立,就由總統蔡英文親自現身加持,而活動上,蔡英文還提到,要向國際展現保台決心,就要投給林佳龍。

圖/TVBS

 
總統蔡英文:「總統很有決心要保護這個國家,保護這個國家的主權,讓國家可以繼續生存,我們的民主我們的自由,選舉選不理想,大家會覺得說嗯,台灣人是不是有不同的想法。」

想要保台就要先保林佳龍,總統一席話新北市長選舉格局大升級。

總統蔡英文:「台灣人不能讓世界失望,投給林佳龍來展現我們(保台)的決心,這樣好不好。」

 
把保台決心跟地方選舉綁一起,但12度到新北輔選,又是新莊總部成立,主角林佳龍即便確診出關,卻因防疫規定造勢場不能合體。

圖/TVBS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今天雖然我已經隔離七天,快篩也是陰性,但是規定要有七天的健康自主管理,我的最暖分身就是婉如啦。」

林佳龍夫人廖婉如:「謝謝大家給林佳龍這麼多的溫暖,也希望大家也可以給他機會,好好地為新北市做事情這樣好嗎。」

隔離期間大小活動夫人就是替身,但要選的沒到場,出身新北的蔡總統,幾乎把主角風采都搶走。

主持人:「蔡英文加油,小英小英小英,加油加油加油。」

圖/TVBS

總統蔡英文:「2010年在這裡,第一次要選市長的時候,那是第一次有民進黨的候選人,可以超過100萬票,這次我也要拜託大家,讓林佳龍可以超過一百萬張票,這樣好不好。」

 
沒說非得擊敗對手侯友宜,總統用2010選戰,勉勵清楚明瞭「百萬選票」就是標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選舉#蔡英文#民主#民進黨#新北市#選戰#侯友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0972

0.2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