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賴「醫生」又來!輔選碰支持者低血糖親探視


發佈時間:2022/09/15 13:2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5 14:41

副總統賴清德的輔選列車,今天(9/15)起跑,首戰就回到故鄉新北市,替市長參選人林佳龍輔選,只不過現場也出現插曲,有支持者因血糖過低,被送上救護車,而賴清德事後得知後又再度化身成賴醫生,親自到救護車上表達關心!

圖/TVBS

 
賴清德隨扈:「副總統,剛剛有給她吃糖。」

副總統又化身成賴醫生了,而且問診地方還在救護車上!

副總統賴清德:「她早上沒吃,然後可能人群當中,也變得比較悶熱,那所以呢血壓下降,然後現在躺下來,給她打點滴,應該沒有問題。」

 
圖/TVBS

原來是因為支持者血糖過低,才身體不適,好在沒大礙,這可讓賴清德鬆口氣,畢竟這位太太,上救護車的場合,是自己的首場輔選行程!

副總統賴清德:「(總統)受到打壓不退縮,也不願意走回對抗老路,我要敬請全國的父老鄉親,能夠做蔡英文總統的後盾,年底的選舉,敬請全國的父老鄉親,能夠鼎力支持民進黨所提名的,縣市長候選人。」

替林佳龍輔選,也不忘幫總統說話,尊蔡意味很濃厚!而林佳龍不只有賴清德助陣,晚上還有總統到場相挺,輔選團大陣仗,林佳龍也透露,最新內部民調,侯友宜又下滑到48%,若再往下掉3%,民進黨要贏不是沒機會!

圖/TVBS

新北市長參選人(民)林佳龍:「佳龍被徵召提名之後,這個差距是有縮小,那朝這個拉近的方向在發展,不要想著贏,要想不能輸。」

新北市長侯友宜:「民調高高低低,就參考吧,最重要的我現在全力拚市政。」

侯友宜依舊主打拚市政,但據了解,競辦已規劃轉守為攻,要來檢視林佳龍過去擔任交通部長政績,不讓侯友宜,只能被迫接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2九合一大選#新北市#侯友宜#民進黨#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5

0.0861

0.2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