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時中「看著你笑」被貼政大男廁 學生開醮:哪個X七?

編輯 王思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5 10:2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5 10:27
陳時中免治馬桶又被惡搞。(圖/翻攝自臉書社團「政大學生交流版」)
陳時中免治馬桶又被惡搞。(圖/翻攝自臉書社團「政大學生交流版」)

2022九合一大選倒數中,日前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提出「免治馬桶」政策,不料宣傳影片中因偷窺舉動引來外界撻伐,有人看完後直接聯想到韓國電影《熔爐》片段,甚至還一度慘遭網友二創。然而,事隔多日免治馬桶爭議仍未歇,政大校園中卻有同學拿此事來惡作劇。

學生說看到陳時中的頭著實被嚇了一跳。(圖/翻攝自臉書社團「政大學生交流版」)

 
更多新聞:媒體人爆郭台銘簽「不選總統切結書」!苦苓4點嗆:傻X

政大學生於臉書社團「NCCU政大學生交流板」怒嗆「哪個X七貼的?害我拉在褲子上」現在撇除選舉、性騷擾不談,這個裝置藝術達到從線上到線上、從虛擬到實體的新高度,真堪稱迷因表率。

一同貼出的照片,竟是陳時中的臉被惡意貼在廁所隔間上,視角還與日前「免治馬桶」廣告一樣。最後該名學生擔心還會有其他人嚇到,所以自行把它撕下。據了解,這起惡作劇發生在政大總圖4樓的男廁中。

 
柳采葳也轉發政大男廁惡搞圖。(圖/翻攝自柳采葳臉書)

更多新聞:綠議員逼問是否願「抗中保台」?侯友宜:我捍衛中華民國

現在這張照片已經在網路上瘋傳,就連身為校友的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都轉發,並讚嘆表示「政大學弟妹都好猛,自己要戴個陳時中頭去上名嘴朱學恒的節目」。而台北市議員候選人柳采威卻大酸「何時知道一個候選人芭比Q了?就是被人當笑話看的時候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2九合一大選#民進黨#台北市#六都#免治馬桶#陳時中#政治大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8

0.0992

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