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揭郭董被要求「不選總統」真相 媒體人槓總統府:歡迎報案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4 19: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4 19:32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自郭台銘臉書)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自郭台銘臉書)

資深媒體人黃揚明日前在節目驚爆,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為採購BNT疫苗,被黨政高層要求簽署2024不參選總統切結書,對此,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今(14)日回應並未聽聞此事,並呼籲爆料者應提出具體證據。針對此回應,黃揚明在臉書首度發聲。

更多新聞:不忍了!楊丞琳海鮮說挨酸「笑死」 國台辦發聲嗆爆民進黨

 

黃揚明在「宅神」朱學恒直播節目《動強襲基地阿宅反抗軍之聲》中爆料,聽與郭台銘熟識友人指出,郭台銘去年(2021)年為了購買BNT疫苗,被黨政高層要求簽署「2024不參選總統切結書」,且郭台銘也簽了那張切結書。

黃揚明爆料郭董買BNT,被黨政高層要求簽署2024不參選總統切結書。(圖/ 翻攝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YouTube)

更多新聞:他爆郭台銘捐BNT「被逼承諾不選2024」 王必勝回應了

 
對此爆料,張惇涵今日回應,總統府並未聽聞此事,且對這個傳聞感到訝異,爆料人士應提出具體證據,證明是哪位黨政高層要求郭台銘創辦人簽下所謂的切結書。且近期錯假訊息與奇怪的傳聞特別多,一下說蔡總統與賴副總統大打出手,一下又說有黨政高層要求郭台銘創辦人簽署承諾不選總統切結書。呼籲各界勿以訛傳訛,同時也期盼謠言止於智者。


更多新聞:周玉蔻嗆爆「蔣孝嚴飯店開房醜聞」 蔣萬安競辦回應了

事件持續延燒,黃揚明今日傍晚在臉書點名那些批評他造謠之類的酸言酸語可以先不用急於一時,強調自己本來不想被稱「蹭」郭董,但被總統府發言人指控「造謠」,甚至還拿蔡賴大打出手的假訊息來相提並論,因而決定還原此事件過程。黃揚明澄清,早在去(2021)年就有媒體報導過「郭董簽署不選2024信函」事件,自己在近期直播上所說只是將所得知的訊息說出來,且消息來源是一個讓他絕對無法否定其權威性的人。

揭郭董被要求「不選總統」真相。(圖/翻攝黃揚明臉書)

更多新聞:蔡依珊曝79歲連方瑀近況 罕同框照洩「婆媳真實互動」

黃揚明指出,最早曝光於2021年7月18日,當時有媒體報導稱「據透露,事實上,郭台銘一開始想申購的數量遠超過500萬劑,為了此事,不僅找身兼黨政樞紐,彼此也有交情的柯建銘對口,言必稱配合政府,甚至寫了封親函向蔡英文明志,強調自己這次是真的是想替台灣社會做點事,並無2024企圖,如果最後還是買不成,他甚有就此移居海外打算,不問世事打算。」

此外,黃揚明補充,鴻海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去年10月21日接受《震傳媒》主持人黃光芹專訪時曾說,「外面傳言說我們曾經簽一份東西,就是郭董不選總統,我覺得我不能去證實說有沒有這份東西,我覺得應該這麼說,我沒有實際參與,我不曉得是什麼,但是我覺得沒有人逼他」、「如果真的有這份東西,我覺得也是他自己在那個過程當中,真心誠意覺得說如果這是一個阻礙,大可不用這樣想。」等語。

 
更多新聞:小中風又痛失愛女!爆求看「VIP門診」 余天新病況曝

黃揚明坦言,總統府發言人發出沒意義的聲明不是第一次,更何況若對方真覺得他造謠的話,歡迎直接比照「正副總統大打出手」的規格報案,強調自己在公開場合直播中說的話,都會負起我的言論責任,不會迴避。他說,自己當然不能代替郭董描述他經歷什麼,但他的採訪過程,以及讓他認為他所描述的,應該與真實狀況相去不遠。他在文末表示,若總統府真的認為他造謠,「歡迎報案,並用《社會秩序維護法》將我移送法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黃揚明#郭台銘#郭台銘簽切結書#BNT#郭台銘選總統#黃揚明臉書#總統府#郭台銘BNT#郭台銘 bn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9

0.0734

0.2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