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玉蔻嗆爆「蔣孝嚴飯店開房醜聞」 蔣萬安競辦回應了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4 16:2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4 18:38
周玉蔻槓上蔣萬安。(圖/翻攝周玉蔻臉書、TVBS資料畫面)
周玉蔻槓上蔣萬安。(圖/翻攝周玉蔻臉書、TVBS資料畫面)

慈濟基金會執行長顏博文指稱慈濟去(2021)年採購疫苗過程被政商界大老勸阻,讓時任指揮中心指揮官的陳時中飽受外界批評。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近來也槓上慈濟。對此,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直言,是多大的利益,值得民進黨鋪天蓋地的抹黑慈濟。此話一出,讓周玉蔻今(14)日在臉書重砲回擊。對於此發言,蔣萬安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鄭世維傍晚給予回應。

更多新聞:他爆郭台銘捐BNT「被逼承諾不選2024」 王必勝回應了

 

周玉蔻槓上蔣萬安。(圖/翻攝周玉蔻臉書)

更多新聞:小中風又痛失愛女!爆求看「VIP門診」 余天新病況曝

對於顏博文的發言,周玉蔻日前槓上慈濟,直指慈濟是「中共自己人」,更痛批「一般社會大眾為什麼也要傻傻的被牽著鼻子尊呼證嚴法師為『上人』?」這讓蔣萬安質疑,為何1萬名同胞染疫逝世後,陳時中可以繼續被造神,在全球救人的慈濟人卻被污辱?為何買不到疫苗的陳時中可以選市長,洽購500萬劑疫苗的慈濟執行長卻被出征?「是多大的利益,值得民進黨鋪天蓋地的抹黑慈濟?」

 
不滿自己評論慈濟言論被蔣萬安扯上陳時中,周玉蔻今日在臉書憤怒發文警告,「乳臭未乾的蔣萬安停止胡亂攀扯!」同時點名蔣萬安父親蔣孝嚴,「約束好你那不長進、沒出息的兒子」更放話,「再惹翻我,你當年晶華飯店開房間,寫字條承諾和太太黃美倫離婚的醜聞真相,緋聞女主角等,一一搬上枱面!」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圖/TVBS)

更多新聞:蔡依珊曝79歲連方瑀近況 罕同框照洩「婆媳真實互動」

周玉蔻說,自己寫了一本為章亞若扶正身分的《蔣經國與章亞若》一書,所得版稅除了捐贈一部分給靈糧堂,其他全部贈予蔣孝嚴母系章家居住中國親友!文末再喊話,「蔣孝嚴,你兒子打選戰是你家的事,造謡生非栽贓到我本人,敬請三思!我是你家恩人,恩將仇報,天打雷劈。」對於周玉蔻的發言,鄭世維回應,民眾想知道的是疫苗採購的真相,而慈濟是拿出50億元穩定台灣民心的團體,竟然被打成中共同路人,還極盡所能汙衊證嚴,台灣人當然無法接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玉蔻#蔣萬安#蔣孝嚴#周玉蔻陳時中#周玉蔻蔣萬安#蔣萬安周玉蔻#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台北市#陳時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9

0.0905

0.2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