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單手抱嬰挨批危險!陳時中不忍了 曬「餵奶舊照」洩父愛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0 19:4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0 19:41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圖/TVBS、翻攝自陳時中臉書)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圖/TVBS、翻攝自陳時中臉書)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日前公布社會福利政見,訪問月嫂訓練班,學習新手爸媽在坐月子期間所需要的專業知識,還當場抱起嬰兒娃娃,示範餵奶、換尿布等動作,不過卻遭到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砲轟,沒有用手托住嬰兒的屁股,可能一不小心就會傷到寶寶,實在非常危險。對此,陳時中僅簡單回覆,「以前我抱小孩,小孩都很高興」,今(10)日晚間再加碼分享過去親自照顧孩子的照片,似乎間接駁斥不懂育兒的批評。

陳時中感性向家人告白。(圖/翻攝自陳時中臉書)

 
更多新聞:民進黨中秋賀卡!集結28大咖沒有「他」被酸:世態炎涼

照片裡的陳時中,一手抱著小嬰兒,輕輕靠在自己的大腿上,一手拿著奶瓶餵奶,眼裡滿是為人父的喜悅。他感性地表示,很謝謝太太與孩子,帶給他如此幸福的人生,回想第一個孩子剛出生時,常望著臉上純真的表情,觀察細微起伏的呼吸,懷中的每個動作都讓人感受到生命中良善美好的一面,「當時抱著他那份溫暖,即便過了幾十年,我仍能清楚感受。」

陳時中分享過去育兒的照片。(圖/翻攝自陳時中臉書)

更多新聞:中秋10大禁忌!2類人別賞月 「吃錯月餅」衰事秒降臨
 

陳時中懷裡的小寶寶,正是大兒子陳思元,他也強調孩子都喜歡抱抱,「與兒子一起長大」。見到陳時中父愛爆棚,網友紛紛留言回應「愛家的暖男」、「好溫暖的畫面」、「餵奶的男人最帥,阿中市長當仁不讓」、「是真的很會抱小孩!讚啦」、「拿奶瓶的姿勢也是很標準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時中#王鴻薇#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台北市#蔣萬安#黃珊珊#親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0

0.0853

0.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