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時中報案後改口歡迎二創 蔣萬安:真機靈

記者 葉豐瑋 莊鎧毓 / 攝影 張家寶 朱光弘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0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0 14:19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的政見宣傳片,出現類似韓國電影《熔爐》的廁所偷窺橋段,就被網友惡搞,將宣傳片與電影片段變造。對此,陳時中團隊第一時間透過發言人表示,將會針對變造影片的網友提告。但沒隔多久,陳時中不僅改口「只報案、不提告」,還大方地表示「歡迎二創」。

圖/TVBS

 
反覆起蹲當暖身,中秋烤肉之前,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一身便裝登山,還找來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這個吊橋有沒有限人數。」

人在山上,呼吸新鮮空氣心情好,但自己的免治馬桶宣傳片遭網友惡搞,前一天陳時中辦公室一度喊告。

 
圖/TVBS

陳時中競選總幹事吳思瑤(9/9):「我們藉由提告的方式,就是希望能夠揪出不法作為的人。」

但才說要告沒多久,卻又改口只報案,不提告。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這支影片怕有所誤導,它已經超越了底線,對社會可能造成傷害,所以我們就去報案。」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尚書大人真機靈,真的是好大的官威,千錯萬錯都是別人的錯。」

圖/TVBS

被對手再酸見風轉舵,不過說到二創,像是馬英九時期開放美牛進口時,藍營縣市首長競選宣傳片,還被剪為全黨挺美牛,另外包括台北市長柯文哲、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也都被惡搞成電影小丑封面主角,卻從未有人喊告。

台北市議員(國)王鴻薇:「2020年的時候,韓國瑜在競選,當時網路上也有很多的迷因圖,當時的韓國瑜團隊,沒有動不動就提告網友。」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它幾乎已經是假的成分了嘛,這樣我想是不好的,但基本上這些相關的二創,我們都予以尊重。」

一再強調尊重二創,畢竟對惡搞影片開槍,不管是報案還是提告,可能都是頭一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2九合一大選#陳時中#蔣萬安#二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1

0.0778

0.2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