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宣傳影片遭合成熔爐 陳時中「類提告」?徐巧芯:有人能翻譯嗎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0 11:0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0 12:45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圖/徐巧芯臉書)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圖/徐巧芯臉書)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競選辦公室9日表示,有網友將陳時中的「公廁免治馬桶」政見宣傳影片移花接木,與電影《熔爐》片段剪接在一起,因此向刑事局報案。不過,陳時中9日晚間又在臉書發文稱「歡迎大家二創我的照片和影片」,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對此表示 「有人能給翻譯翻譯嗎?」,直問「要如何同時不提告又真的提告?」,引起討論,有網友稱,這應該是「類提告」。

徐巧芯在臉書發文稱,「誠心請教,要如何同時不提告又真的提告?」希望有人能給她翻譯翻譯,並指,這就像是有人曾經說「我不是民進黨支持者,但我支持民進黨」或像是陳時中說「歡迎網友二創,但我已經報警了」。

 

針對陳時中競選團隊喊告但又稱「歡迎二創」,徐巧芯在臉書發文詢問,「要如何同時不提告又真的提告?」。(圖/徐巧芯臉書)

徐巧芯並列舉「陳時中的經典的說法」包括「疫苗採購價格不公開不是保密,是保存」、「(疫苗)現在就是買不到,我幾乎敢這樣講,但我也不敢完全否認,有人買得到」、「(疫苗)也不是等不到,是現在還沒等到」。

徐巧芯質問,「所以到底是有提告還是沒提告啦!」。此篇貼文引起網友討論,「想告又怕選票流失」、「這是『類提告』」、「風向,我先確定風向,我才能決定怎麼做呀」、「微提告 ,看看風向怎樣吹再說,反正有三套劇本可以演」。
 
不論晴天、雨天掌握最新資訊,TVBS帶你看天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免治馬桶#陳時中#徐巧芯#台北市長#疫苗#二創#六都#2022九合一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1

0.0805

0.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