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時中宣傳片遭扭曲喊告 網嘆「酸韓國瑜都沒事」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0 09:4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0 09:45
陳時中日前推出免治馬桶政見廣告引發外界熱烈討論。(圖/TVBS)
陳時中日前推出免治馬桶政見廣告引發外界熱烈討論。(圖/TVBS)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競選辦公室9日表示,有網友將陳時中的「公廁免治馬桶」政見宣傳影片移花接木,與電影《熔爐》片段剪接在一起,因此向刑事局報案。此消息一出,在PTT上引起熱議,有網友發文指出,「老天鵝娛樂」諷刺新竹市前市長林智堅的改編歌曲,也在同一天因「版權問題」在youtube下架,引發聯想,該文也吸引大批反觀韓國瑜真的大器,有網友表示,「酸馬英九酸韓國瑜都沒事」、「反觀韓國瑜真的大器」,認為身為執政黨的民進黨告人民,有失氣度。

一名網友在PTT八卦版發文指出,陳時中團隊9日要告把免治馬桶影片與《熔爐》做連結的網友,但同一天還有個神奇巧合,就是「老天鵝娛樂」諷刺林智堅12億新竹棒球場、論文抄襲案的二創歌曲影片,也因改編自歌手林宥嘉的知名歌曲《說謊》,被版權方提出聲明下架,理由是「版權問題」。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圖/TVBS)

該文引起討論,有網友留言寫下「酸馬英九酸韓國瑜都沒事,酸到小智男孩就下架」、「反觀韓國瑜真的大器」、「韓國瑜小丑的都沒下架了,這個就要下架」、「這麼優秀的二創就這樣沒了,黨真的很硬」、「太陽花的時候都沒這樣」、「懷念韓導,怎麼改都沒事」、「這首被改成韓國瑜的還在」、「要不然你們認為數位發展部是吃素的嗎」、「這就是為什麼要推數位中介法」。

但也有網友認為,用到非授權音樂,被要求下架也合理,「用別人版權來賺流量,不告你要告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時中#免治馬桶#林智堅#韓國瑜#台北市長#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1

0.0651

0.1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