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焦糖什麼職務?陳時中不清楚 蔣辦批:任人擺布的傀儡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9 09: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9 09:46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圖/TVBS)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圖/TVBS)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近日遭踢爆競選團隊幾乎都由政二代組成,而爭議人物「焦糖」陳嘉行擔任何種職務引發關注。陳時中8日接受網路節目專訪時,被問到焦糖到底擔任什麼職務?他僅回「我不清楚」。對此,蔣萬安競選辦公室副發言人蕭羽耘表示,「難道讓焦糖操盤社群已影導致顏面盡失?還是害怕消息證實對選情很是扣分?」他批評,候選人竟無法掌握競選團隊分工,沒有獨立思考能力、任團隊擺隨意佈的候選人,與傀儡又有何異?

陳時中日前拋出「公廁廣設免治馬桶」政見,不過其宣傳片中,卻出現廁所「偷窺」一幕,遭到砲轟「把性騷當有趣」,引起討論。蕭羽耘以此爭議分析,競選團隊操刀的這支宣傳影片,一般人閱讀腳本與拍攝手法後,都會心生疑慮,而陳時中竟然會同意演出這種拙劣的片子,要嘛就是對於腳本,陳時中一向來者不拒,任團隊擺佈,要嘛就是價值取向上,他是認同編排內容,完全配合拍攝,而兩者都是非常糟糕的。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近日遭踢爆競選團隊幾乎都由政二代組成,而爭議人物「焦糖」陳嘉行擔任何種職務引發關注。(圖/TVBS、陳嘉行臉書)

 
而對於此次陳時中稱「不清楚焦糖的工作內容」,蕭羽耘批評,陳時中的「不清楚」讓人不禁懷疑,早在先前擔任指揮官,就無法掌握防疫團隊狀況,以致各項物資調度舉凡口罩預約、疫苗施打,到快篩領取,樣樣搞得大排長龍、民怨沸騰,台灣人共同的抗疫惡夢迄今仍歷歷在目。
 
蕭羽耘質疑,許多報導直指陳嘉行是陳團隊的空戰操盤手,但陳時中本人從未承認過,「難道讓焦糖操盤社群已影導致顏面盡失?還是害怕消息證實對選情很是扣分?」

蕭羽耘說,從陳團隊接二連三的荒謬人設、不斷產生的公關危機來看,為了爭取青年和婦女選票,陳時中任憑幕僚恣意擺佈,應是真心不清楚競辦工作內容和運作方向;但市民真的不需要一位防疫劣跡斑斑可考、選舉又內控失衡的傀儡,來影響台北市的美好未來。
 
不論晴天、雨天掌握最新資訊,TVBS帶你看天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北市長#陳時中#蔣萬安#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黃珊珊#免治馬桶#焦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8

0.0932

0.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