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帶「打地鼠機」拜票! 議員參選人奇招百出

記者 張崇閔 / 攝影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4 18:5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5 18:08

議員參選拜票奇招百出,彰化縣議員參選人王孝裕帶著打地鼠遊戲機走訪選區,讓長者和小孩透過玩遊戲拉近和選民的距離;另外雲林縣議員3位參選人的廣告看版,有的穿著在地高中制服拍照,有的用手機掃描可以出現廣告動畫,絞盡腦汁發揮創意來拉票。

圖/TVBS

 
民眾黨彰化縣議員參選人王孝裕:「阿姨加油加油。」

阿姨興奮玩著打地鼠,就像被打地鼠遊戲機給俘虜,但這可不是夜市的遊戲攤位,而是議員參選人在拉票。

民眾:「你認識王孝裕嗎?」

 
就連小孩,也被機器人給吸引,民眾黨彰化縣議員參選人王孝裕,曾是資策會工程師及主任,近來帶著打地鼠遊戲機到社區拜票,還指導小朋友寫程式,組裝機器人,買了各式各樣的積木玩具在競選總部,提供給選民帶著孩子到服務處遊玩,拉票新招還有。

圖/TVBS

競選看板上,大大的寫上,不是每個姓張的都是地方派系,雲林縣議員參選人,用標語來吸睛,在雞肉飯店家牆面上,還寫上這家雞肉飯很好吃,拜票時也讓選民,誤以爲他就是雞肉飯老闆。

另一位雲林縣議員參選人陳芳盈,特別穿上斗六高中制服,做成廣告看版,拉近和在地選民的距離。

民眾:「掃描就有了。」

雲林縣議員周秀月:「大家好我是周秀月,月亮姐姐。」

圖/TVBS

拿起手機掃描看板,還能看到廣告動畫,雲林縣議員周秀月,這次推出科技廣告文宣,讓選民能在手機上看到任內政績,也發送Q板卡通口罩來拉票。

 
民眾:「多少有用啦,但是還是勤走才有用,見面三分情啦。」

民眾:「我們大概五、六年級,這是沒有什麼差啦,但是年輕一輩的差很多。」

雖然招數創新,但資深選民多半還是喜歡傳統拜票方式,多走進社區和選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議員#拜票#打地鼠#選民#廣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6

0.0771

0.2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