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潘孟安堂兄選車城鄉代 拜票拒飲酒選民擲酒罐罵髒話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葉奉達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2 17:5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2 18:45

屏東縣長潘孟安的堂兄參選車城鄉代表,日前,他出席車城福安宮歌唱比賽,面對面尋求選民支持,不料遇上喝醉酒選民勸酒,參選人潘貴武以開車婉拒邀約,對方認為他沒誠意,三字經怒罵,還丟擲沒開罐的啤酒鋁罐,造成參選人臉被砸中,憤而驗傷報案。

圖/TVBS

 
車城鄉代表參選人潘貴武:「沒注意時候丟過來,剛好很準打到這裡,我兩隻眼睛才剛白內障手術不久。」

他是屏東縣長潘孟安的堂哥,也是車城鄉代表參選人潘貴武,只因為拜票婉拒選民勸酒,遭三字經問候,還被沒開過的啤酒鋁罐k中。

圖/TVBS

車城鄉代表參選人潘貴武:「一直拉我要去喝酒,我說我不能喝酒我要開車,他說你不喝酒,不博感情就沒選票,我回沒這回事。」
 

主持人:「感謝我們參選者。」

10日晚間,車城福安宮歌唱比賽,台上唱歌、台下開心加油打氣,一旁還有搭棚架辦桌,這樣的聚會場合也是參選人們尋求支持的造訪之地,當時,參選人潘貴武和民眾搭話尋求支持,其中兩位選民要他喝酒才會有選票,他因為要開車婉拒喝酒,對方突然暴怒攻擊。

圖/TVBS

恆春分局偵查隊長黃文杰:「賴姓及廖姓兩人以為被害人不尊重他們,就對他三字經怒罵,是偶發的衝突事件,並非選舉糾紛。」

事後,潘貴武報案也去驗傷,警方循線約談涉案的賴姓及廖姓男子,初步了解是酒後失控,並非選舉糾紛,儘管參選人暫不提告,但在大庭廣眾之下酒後攻擊,已經違反社維法,警方依法裁處。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潘孟安#選民#拜票#攻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4

0.0945

0.24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