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教授拿掃把「狂甩圈」大戰野猴 14秒影片瘋傳全場笑翻

編輯 王思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1 10:2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1 16:49

不只文化、世新曾有野生獼猴闖入,其實位在高雄市西子灣的中山大學是全台最多「猴」聚集校地,校方為防學生遭猴子毒手,推出「防猴密技」盼望與牠們和平共處。豈料,最近網路流傳一段疑似為中山大學某教授和獼猴大戰的影片,引發民眾討論。

有學生從另一視角拍下整個過程。(圖/翻攝自動物梗圖星球 臉書)

 
更多新聞:鄰居老是送過期食品 「父母難婉拒」他氣炸:被當廚餘桶

從曝光影片中發現,一名男子手拿掃把朝著坐在車頂上的猴子揮舞,疑似驅趕牠趕快下來。起初猴子並無心生畏懼還一度上前較勁,但隨後男子竟加速揮動,即便猴子想繼續大戰仍不敵男子的猛烈攻擊,往草叢堆逃去。

針對男子驅「猴」行為,內行人看完影片後認為不該先對獼猴做出攻擊,並建議發現牠們在汽機車上,可以直接上車發動等待幾分鐘,牠們會自行離開;實際上,一般野生動物只對「食物」有興趣,攻擊人類也沒好處。

 
民眾建議,下次有獼猴在汽機車上不要主動做出攻擊。(圖/翻攝自臉書社團「台灣獼猴吱吱黨」)

更多新聞:每月給1萬租屋!爸媽「房子留給哥哥」 她被趕出去轟偏心

網友對於男子行為歪樓說「教授:我的50肩都開了」、「教授是不是歌仔戲班出身」、「真是好掃把!重點可以藏於民居之中,趕猴於無形之間」、「哇!彷彿看到現實版三國無雙」、「看到教授放招,腦還浮現『悟呀』聲音」及「甩圓圈動作超像呂布和張飛」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獼猴#掃把#中山大學#西子灣#攻擊#食物#影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1106

0.2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