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揚明爆郭台銘簽「不選總統切結書」!苦苓4點嗆:傻X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4 20:3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5 11:50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圖/TVBS資料畫面)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圖/TVBS資料畫面)

資深媒體人黃揚明踢爆,黨政高層要求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簽下「不要選總統的承諾書」,才能談後續BNT疫苗採購的狀況。對此,總統府澄清,並未聽聞此事,也對傳聞感到訝異;作家苦苓則直言,就算真的有人逼郭台銘簽切結書,若郭2024真的出來選總統,「難道你要拿出來逼他不能選嗎?這個切結書是有任何法律效力?」更怒嗆哪個傻X會這麼做?

黃揚明今(14)日在朱學恒的直播節目《動強襲基地阿宅反抗軍之聲》中爆料,自己親耳聽到了與郭台銘熟識的友人說,去年(2021),他為了要購買BNT疫苗,遭到黨政高層要求簽署「2024不參選總統切結書」。

 

黃揚明爆料郭董買BNT,被黨政高層要求簽署2024不參選總統切結書。(圖/ 翻攝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YouTube)

「郭台銘要捐500萬劑疫苗,民進黨強迫他簽不選總統切結書」消息傳出,苦苓今(14)日在臉書發文砲轟,這種假新聞也捏造得出來,黃揚明及朱學恒的心裡是有多少仇恨?苦苓提出4點質疑,退一萬步說,假如執政黨裡真的有人這麼想,也只會要求口頭承諾而不會立下文字,就像李登輝當年承諾林洋港不連任一樣,誰會留下證據?

更多新聞:房價狂漲!高嘉瑜喊「落實居住正義」挺修法打炒房

 
苦苓發文質問,到底誰才真的下流?(圖/翻攝自苦苓臉書)

第二,苦苓直言,若有人如果真的逼郭台銘簽了這個切結書,2024郭如果真的出來選總統,「難道你要拿出來逼他不能選嗎?這個切結書是有任何法律效力?」第三,到時候大家如果看到這個切結書,會認為執政黨為了權力不顧人民性命,鐵定會用選票狠狠的加以教訓,「什麼樣的人會提前害死自己政黨的候選人?」

更多新聞:柯文哲譏口罩令「很好笑」 王必勝:他每天都有很多見解

最後,苦苓說,這份切結書只要一公布出來,大家會覺得郭台銘為了救人甘心放棄權位,鐵定會敬佩加支持、讓他篤定當選,誰會自願當這種「內奸」?他痛批,造謡就算了,造這麼蠢的謠言,只會呈現自己有多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疫苗#BNT#鴻海#切結書#選總統#苦苓#郭台銘#黃揚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2

0.0797

0.2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