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中街沒落?外傳租金50萬 全台最大松本清3日後熄燈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8 11:3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8 11:39
松本清台中一中店將於本月20日熄燈。(圖/翻攝自Google街景圖)
松本清台中一中店將於本月20日熄燈。(圖/翻攝自Google街景圖)

號稱「全台灣最大」的日本藥妝店松本清,於2019年進駐台中一中街商圈內,外傳一個月租金高達50萬元,在疫情的肆虐,加上租金、物價上漲等諸多因素,也許多店家風光開幕,卻黯淡退場,而松本清台中一中店將於本月20日結束營業,讓許多喜歡日系美妝店的民眾,感到十分不捨。

日系藥妝店受許多民眾的歡迎。(圖/TVBS資料照)

 
松本清為日本最大的連鎖藥妝店,在日本有超過1600家門市,在2017年時,宣布進軍台灣,隔年開始展店,一路從台北繁華的捷運站周邊開始,陸續往南,在雙北、桃園、新竹、台中、高雄都有店面,累計超過20多間,去(2021)年松本清在西門町的「旗艦店」也結束營業,據傳當時租金達每月120萬元,因疫情影響而熄燈,讓許多民眾感到惋惜,今年一中商圈也難逃此窘境,目前台中僅剩下「勤美誠品店」一間分店。

來台展店時,許多民眾湧入採買。(圖/TVBS資料照)

這兩年因為疫情的影響和商圈轉移等因素,原在松本清台中一中店隔壁的日系藥妝店「Tomod's」、韓系美妝品牌「ETUDE HOUSE」都在之前陸續悄然收攤。

目前「松本清」台中一中店現場有許多商品正進行破盤出清和大促銷,業者也低調表示,主要是考慮到經費,要把預算用在適合的地方,預計未來會找到其他適合的地方展店,至於會落腳在哪一個縣市,目前還不確定,一切都還在洽談中。
 

更多新聞:少女烙人將前男友打進醫院 反遭「棒球隊」砸賓士車尋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中#一中街#日系#日本#美妝#松本清#結束營業#藥妝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834

0.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