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尷尬!阿公酒駕還「吐檳榔汁」遭逮 女兒帶幼孫上學全目睹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7 18:1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7 18:14
張男酒駕遭逮。(圖/TVBS)
張男酒駕遭逮。(圖/TVBS)

本月15日上午8點40分左右,在台中市北屯區發生一起酒駕案件,一名54歲的張姓男子「隨地吐檳榔汁」,被巡邏的員警逮個正著,要上前規勸時,發現張男散發渾身酒味,且有些不自在,對其實施酒測,當場抓到其酒駕行為,其女兒剛好帶著兩位孫子去上學,目睹了張男被取締的過程,孫子還因此嚇到,讓在場的張男十分尷尬做了不好的示範。

兩名孫子擔心阿公趕快來抱住。(圖/TVBS)

 

這起案件發生在北屯區中清路二段的一處巷口,當時路口剛好是紅燈,張男酒駕騎車「吐一口檳榔汁」,剛好巡邏的員警騎在前面,透過「後照鏡」目睹了一切,當場下車來勸誡張男,當時張男疑似還想閃躲,員警將其攔下並告誡他不要規避盤查,意外發現其酒駕情形,經測量後,發現其酒測值達0.22mg/L,張男表示,其昨晚喝了一杯高粱,警方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開罰,並請同仁支援查扣機車。

家人趕緊來將孫子帶走。(圖/TVBS)


在員警取締過程中,張男的女兒要帶著兩名孫子前往幼稚園上學,見到這樣的情況,兩名孫子都感到不捨,其中一名還沒就學的孫子,目睹阿公遭警方攔查開罰,還擔心起阿公,當場鑽到其懷裡,而張男的女兒見狀,趕緊請家人協助將孩子帶離現場,緩解一陣尷尬。
 

第五分局警方表示,切勿自恃酒後有休息就認為酒精就消退,體上仍有酒精殘存對身體有一定程度的影響,呼籲飲酒切勿過量,不僅傷害身體,也可能因此造成昏迷斷片,危及自身安全,為了不讓家人擔心以及用路人的安全,請嚴守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更多新聞:跑龍套?集團首腦揪小弟「逞凶耍狠」討債 依演出表現發薪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中#西屯區#阿公#騎車#酒駕#吐檳榔汁#幼稚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0819

0.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