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跑龍套?集團首腦揪小弟「逞凶耍狠」討債 依演出表現發薪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7 13: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7 13:43
吳男組成暴力討債集團。(圖/TVBS)
吳男組成暴力討債集團。(圖/TVBS)

本月14、15日,台中警方執行「掃黑行動」,查獲一名30歲的吳姓男子,在網路上面組成暴力討債集團,並且旗下至少有19名共犯,討債金額約數萬元不等,屬於小額討債,吳男會揪幾名成員一同「逞凶耍狠」,每次依成員的表現來發薪,範圍介於百元到千元不等的金額,形同一種「跑龍套」的方式來討債。

警方查扣證物。(圖/TVBS)

 
據警方了解,吳姓男子透過新興手法,成立約1年多,以網路群組招募成員,並將成員按地區性分類,成員年紀大約20到30歲之間,透過相互支援,專門幫人處理債務,從中獲取報酬牟利,如有爭議時即號召成員到場支援,並實施暴力討債等不法犯行。

太平警分局接獲情資,經長達半年之深入布線、蒐證及追查,於14、15日等2日見時機成熟時,查緝吳男到案,並有19名共犯到案,並查扣空氣槍2支、球棒1支、手機4支等相關證物,將該不法組織一網打盡,員警在偵訊後,依涉嫌恐嚇罪、《組織犯罪防制條例》等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太平警分局葉志誠表示,地方選舉將至,警方將持續掃蕩轄內不法幫派組織,穩定選前治安,對於危害社會治安的各類犯罪案件積極查辦、絕不寬貸,並嚴禁犯罪介入選舉,展現打擊犯罪之決心。

 
更多新聞:遭爆怒嗆大學生「一直罵執政黨是怎樣?」 徐定禎回應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中#暴力討債#臨演#台中市#首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1

0.0815

0.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