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北國王赴美移地訓練!詹皇御用訓練師指導 對決大鬍子哈登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7 15:1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7 15:17

P. LEAGUE+新賽季將於11月5日點燃戰火,上季僅差臨門一腳就可闖進總決賽的新北國王隊,休賽季積極訓練並培養新秀,球團自掏腰包帶領4名球員赴美進行2週的移地訓練,找了多位知名訓練師親自給予「NBA等級」指導,期盼球員們的球技能更加進化,帶領國王隊在新賽季更上層樓。
 
新北國王隊為了提升球隊戰力,積極培養潛力股,在總經理毛加恩與執行長陳信生牽線下,在7月27日讓李愷諺、簡祐哲、蘇士軒與陳俊男4名年輕球員,赴美參加2週的移訓。

 
 
新北國王隊4名球員7月底赴美移地訓練,接受擁有13年NBA資歷的加州傳奇球星戴維斯(Baron Davis)指導。(圖/翻攝自IG newtaipeikings)

一行人首先接受擁有13年NBA資歷的加州傳奇球星戴維斯(Baron Davis)指導,並與戴維斯成立的球隊BBVL進行交流賽;球員在實際下場對抗後,驚嘆戴維斯雖然退休多年,但體態及身手依舊,從他身上學到如何在場上保持節奏感與投籃準度,及維持量良好的競技狀態;戴維斯也對李愷諺的速度和簡祐哲的外線手感印象深刻。
 
接著,新北國王的球員前往知名訓練師漢倫(Drew Hanlen)的訓練營,漢倫曾擔任NBA現役球星塞爾蒂克隊泰托姆(Jayson Tatum)、熱火隊赫洛(Tyller Herro)等人的訓練師,在國外擁有相當高的知名度。國王球員們2天內接受包括上籃技巧、運球、投籃姿勢、重量訓練等教學;漢倫讓球員們進行了一個「 100 球三分挑戰 」的訓練,4人的表現約50%,而NBA平均的命中率在 70-75%。

 
在漢倫的指導下,球員們了解和世界頂尖選手的差距在於「細節」,不論身材或是打怎樣的位置,都要重視每次出手的細節;同時球員也了解自身體能與自信上的不足,每次訓練時都要當成實際比賽一樣認真投入,同時也貼身觀摩赫洛的個人訓練過程,十分緊湊與高強度。

國王球員接受知名訓練師漢倫(Drew Hanlen)指導,觀看熱火後衛赫洛(Tyller Herro)的個人訓練過程。(圖/翻攝自IG newtaipeikings)

 
接著國王球員們來到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UCLA),參與知名NBA 訓練師海因斯 (Rico Hines)舉辦的訓練營,與現役NBA好手同場競技,包括七六人哈登 (James Harden)、溜馬哈利柏頓(Tyrese Haliburton)、魔術班巴(Mo Bamba)等人,親自體驗到世界籃球的強度,對新北國王的球員來說是一場十分震撼的經歷,在心理上帶來許多刺激,渴望能增進自身技巧。

國王球員來到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UCLA),參與知名NBA 訓練師海因斯 (Rico Hines)舉辦的訓練營。(圖/翻攝自IG newtaipeikings)

 
最後一位訓練師則是名氣最高、現任洛杉磯湖人的助理教練、詹姆斯(LeBron James)的御用訓練師漢迪(Phil Handy),漢迪也找來了NBA傳奇冠軍後衛費雪(Derek Fisher)與奧克拉荷馬雷霆隊前鋒貝茲利(Darius Bazley)一同指導。漢迪告訴球員如何掌控比賽節奏、運球、進攻、閱讀對手,表示在個人動作上更簡潔,才能擁有在比賽中創造更多可能的能力,他更誓言明年夏天會親自造訪台灣,令球員們興奮不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PLG#新北國王隊#赴美訓練#NBA等級#知名訓練師#漢迪#漢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1077

0.24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