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虹安小金庫被抖出?宋楚瑜前文膽:辦公室有人看不下去爆料

記者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8 12: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8 12:25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圖/TVBS資料照)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圖/TVBS資料照)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近來爭議不斷,日前遭國民黨候選人林耕仁接連爆料涉詐助理費、公款私用,還要求助理上繳等;高虹安第一時間回應,辦公室公積金是幾位幹部自掏腰包贊助公用,絕非高虹安的「個人小金庫」,反批林耕仁爆料的資料來源是「國家機器」。對此,曾任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文膽的吳崑玉發聲,直言「就是妳家辦公室有人看不下去爆料的啦!」

更多新聞:不打了?「高虹安不是壞人」 林耕仁休兵:選舉回歸正向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前文膽吳崑玉臉書原文。(圖/翻攝自吳崑玉臉書)

吳崑玉昨(7)日透過臉書發文,針對高虹安辦公室「小金庫」疑雲發表看法,表示國家機器要是真有那麼厲害,連立委辦公室公積金的細目領據都能弄到,「台灣早就沒有半個匪諜了」,直指是高虹安辦公室有人看不下去,才會出面爆料,更大嘆「沒人爆料就可繼續胡搞瞎搞嗎?」

面對公費助理爭議,高虹安昨上午開記者會澄清,下午也親自前往調查局北部地區機動工作站說明,受訪時強調,辦公室的助理領取薪資、加班費都是合法合規,且有實質工作的內容,才會請領費用,並質疑「這樣子的資料,林耕仁到底是如何取得?我們整個辦公室都覺得非常毛骨悚然」。

 
更多新聞:有片/畫面曝光!陳時中「摟抱人妻」47秒親暱片流出

國民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林耕仁。(圖/翻攝自林耕仁臉書)

至於不斷提出新事證的林耕仁,原定今(8)日要前往調查局北機站遞交證據,怎料卻突然大轉彎,臨時取消行程,不僅林耕仁競選總部榮譽主任委員林政則在記者會上稱「高虹安不是壞人」,林耕仁也說決定要讓選舉回歸正常面,相信新竹市選民會有自己的判斷與選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虹安#高虹安 助理#高虹安 男友#林耕仁#吳崑玉#新竹市市長#2022九合一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5

0.1080

0.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