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妻致電道歉! 陳時中嘆「愧疚大可不必」:是別人不對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8 08:4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8 10:00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近期「牽手」事件引起軒然大波。(圖/翻攝自徐巧芯臉書)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近期「牽手」事件引起軒然大波。(圖/翻攝自徐巧芯臉書)

國民黨籍北市議員徐巧芯日前爆出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摟抱、牽手人妻畫面,對象是已婚北市聯醫松德院區副院長李雅玲,陳時中更被指控「伸鹹豬手」;後又有47秒影片被公布,畫面親暱。對此,陳時中於第一時間回應,那是公開場合,沒有任何問題。陳也透露,秘書接到李雅玲致歉電話,但他強調,「愧疚大可不必」。

徐巧芯日前突在臉書發布多張照片,指控陳時中餐敘後摟著一旁已婚的女性友人,還說這些原本是媒體要發出的新聞,卻因「被施壓」,只能私下提供給她。對此,陳時中第一時間澄清「沒有所謂的鹹豬手,這個的一個問題,那是一個公開的場合,那用看圖說故事的方式,對人格的侮蔑,我覺得是不應該。」

 

更多新聞:「好男人」也有致命傷!尪這習慣人妻喊離婚:精神壓力大

陳時中遭爆酒後摟抱、牽手人妻醫師。(圖/翻攝自徐巧芯臉書)

後徐巧芯又爆出47秒影片。陳時中競選總部發言人陳品潔則表示,從徐巧芯公布的照片,只能看出陳時中與友人相互攙扶,並無徐巧芯所指控「鹹豬手」等情事。而由47秒影片中,也只能看到陳時中與友人並肩,並一行人一同離開餐廳的畫面,完全看不出「鹹豬手」等任何涉及性騷擾跡象,此加碼爆料的影片根本沒有料,甚至與其指控毫無關聯。

 
更多新聞:替哥討公道!陌生人誣蔑大炳 小炳「氣到打起來」臉腫成豬頭

陳品潔更批,徐誇大其詞用「十指緊扣」、「鹹豬手」的聳動言詞來指控陳時中與友人的互動,意圖塑造性騷擾的假象,卻拿不出任何可以支持其指控的證據,更加可以證明徐的指控莫須有。

陳時中摟抱人妻最新47秒影片曝光。(圖/TVBS)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陳時中透露,機要秘書有接到李雅玲來電致歉,表示對造成困擾感到不好意思;陳透過助理回覆稱:「覺得愧疚大可不必」,這件事是別人的不對,哪有什麼互相抱歉,更批爆料者用此事影射沒有道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2022九合一大選#台北市長#陳時中#人妻#道歉#李雅玲#徐巧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4

0.0784

0.2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