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起打球吧!大谷翔平送6萬手套 日本小學生收新年禮物


發佈時間:2023/12/31 16: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31 18:41

轉戰洛杉磯道奇隊的日本棒球巨星「大谷翔平」,這個季後除了簽下運動史上最大合約;還接了精品手錶和日本人力派遣公司,拍攝全心廣告。而且為了鼓勵小朋友接觸棒球,大谷還自掏腰包,捐贈六萬多個棒球手套到日本所有小學,甚至連離島、或是一人小學,都獲得來自大谷的新年賀禮。

圖/翻攝自 大谷翔平 IG

 
熟練地拿起球,傳給對方,3名日本小學生獻技,看得台下其他學生好羨慕,因為他們手上的棒球手套,大有來頭。

日本小學生:「我想努力練球,變得厲害。」

日本小學生:「想成為像大谷一樣的二刀流選手,去美國大聯盟。」

 
附上大谷投球英姿,還有親筆簽名,大聯盟MVP大谷翔平,大方捐贈日本2萬多所小學棒球手套,一件學校能獲得3個,6萬多個手套送達日本國小,學生們開心,大谷也發文分享心情,希望學生們能透過棒球,每天充滿元氣,更期待未來和孩子們一起打棒球,年底前送大禮,孩子笑容滿滿,大谷好形象,也讓他荷包滿滿。

廣告:「與能實現夢想的工作相遇吧。」

為日本人力公司代言,精品廣告也接不完。

廣告:「我想好好享受挑戰時光。」

成功邀請到大谷,這位當紅炸子雞,人力公司廣告拍攝團隊,更不遠千里親赴洛杉磯,轉戰道奇後的大谷,不只人氣高,代言的精品手錶,股價也喊漲,炙手可熱,連球壇前輩也脫口希望有機會,一起球場奮戰。

日籍球員達比修有:「這次大谷和山本都加盟道奇,對我來說該怎麼說呢,就是真的很傷心啊。」

37歲的日籍投手達比修有,目前效力聖地牙哥教士隊,日前在廣播平台中,談到大谷和山本由伸加盟道奇,直言好傷心,希望能與2位球壇新星合作,一番話讓球迷見識到達比修有真性情,也看出大谷的好人緣高人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谷翔平#洛杉磯道奇隊#棒球手套#日本人力派遣公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2

0.0883

0.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