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寶林茶室失蹤地震撿屍國定假日田馥甄宇宙人斷層段台北信義
  • 搜尋:

    美媒 結果共1,180筆

  • MLB/棒打3屆塞揚!「阿土伯」敲季後賽第25轟比肩曼尼

    美國大聯盟(MLB)季後賽進行到聯盟冠軍賽階段,休士頓太空人(Houston Astros)在連輸給德州遊騎兵(Texas Rangers)2場比賽後力求不被聽牌,當家二壘手「阿土伯」奧圖維(José Altuve)在3局開轟幫助球隊擴大領先,而美媒指出這支全壘打是奧圖維生涯在季後賽的第25轟,成為繼名將曼尼(Manny Ramirez)後首位達標的球員。
    2023/10/19 10:12
  • NBA/勇士缺乏禁區大個子 美媒建議可簽下前黃蜂菜鳥中鋒

    NBA金州勇士今夏透過交易迎來明星控衛保羅(Chris Paul),將與柯瑞(Stephen Curry)聯手組成超強後場,不過勇士陣容卻存在一大缺陷,那就是缺乏禁區高度,全隊最高的球員僅206公分;對此,美媒就建議勇士或許可以考慮簽下近期遭夏洛特黃蜂釋出的22歲小將瓊斯(Kai Jones)。
    2023/10/17 12:14
  • NBA/王朝已成過去式?美媒:金州勇士已非奪冠競爭者

    NBA2023-24全新賽季即將到來,奪冠大熱門包含鳳凰城太陽、波士頓塞爾提克、密爾瓦基公鹿、衛冕軍丹佛金塊、邁阿密熱火和金州勇士等隊,尤其勇士迎來保羅(Chris Paul),和超級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聯手組成超強後場,休賽季期間更補進老將薩里奇(Dario Saric),希望能拚到生涯首枚冠軍戒指,不過美國媒體卻分析,金州勇士已非奪冠傳統強隊。
    2023/10/16 13:56
  • MLB/大谷可能轉戰東岸?美媒:大都會球迷會很興奮

    美國職棒大聯盟本季球季結束後,將迎來非常活躍的休賽季,除了多名超級球星可能轉隊,當中最受關注的就是洛杉磯天使隊巨星大谷翔平,2024新賽季獎落誰家備受矚目。美國媒體《運動畫刊》表示,紐約大都會隊多次和大谷翔平聯想在一起,也不排除在休賽季簽下他。
    2023/10/16 11:55
  • NBA/美媒爆東區豪門「看衰」灰狼雙塔 一有機會就出手搶唐斯

    NBA明尼蘇達灰狼上季開賽前與猶他爵士進行重磅交易,換來法國巨塔戈貝爾(Rudy Gobert),與唐斯(Karl-Anthony Towns)組成雙塔,一度震撼聯盟,不過唐斯卻因腿傷休養大半賽季,新賽季兩人將重新合體,不過卻傳出有其它球隊「看衰」灰狼雙塔,一旦有機會就會出手搶唐斯。
    2023/10/16 11:48
  • NBA/難對抗世代交替!稱勇士已是「普通球隊」 美媒:恐剩附加賽

    儘管在熱身賽中,新加盟的保羅(Chris Paul)與當家王牌柯瑞(Stephen Curry)多次展現良好配合,加上小將庫明加(Jonathan Kuminga)攻防兩端的顯著進步,讓勇士得以展現全新面貌、甚至是更多的戰術可能性,但《Yahoo Sports》專欄作家羅爾巴赫(Ben Rohrbach)卻認為,受到年齡、傷病的影響,勇士已經不再是那支令聯盟聞風喪膽的「灣區王朝」。
    2023/10/15 10:29
  • 張育成正式成為自由球員 美媒看好有機會留美

    根據美國職棒小聯盟官網異動訊息,台灣旅美好手張育成今天成為自由球員,但美媒看好張育成有機會獲得小聯盟合約。張育成先前返台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不排斥加入亞洲職棒。
    2023/10/14 15:01
  • NBA/塔圖姆坦言最討厭76人球迷 原因竟與當年選秀有關

    NBA波士頓賽爾蒂克上賽季止步東區冠軍賽,休賽季透過交易迎來「獨角獸」波爾辛吉斯(Kristaps Porzingis)、「假日哥」哈勒戴(Jrue Holiday)等人,被認為是新賽季總冠軍的強力競爭者;近日美媒釋出球隊一哥塔圖姆(Jayson Tatum)的受訪影片,他竟直白表示最討厭費城76人的球迷。
    2023/10/13 12:39
  • NBA/想交易哈登卻遭76人拒絕 沃神曝光快艇「3換1」報價

    隨著里拉德(Damian Lillard)的交易案正式落幕,聯盟中的重磅交易案只剩費城76人球星哈登(James Harden)還沒有結果,美媒《ESPN》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近日曝光洛杉磯快艇曾提出2個首輪籤加1個到期合約球員的報價,不過卻遭到76人拒絕。
    2023/10/12 11:03
  • NBA/錯失里拉德反成轉機!美媒看好「阿舍哥」新賽季將成熱火關鍵

    隨著NBA球星里拉德(Damian Lillard)轉戰密爾瓦基公鹿,這起堪稱是今年最震撼的交易案也宣告正式落幕,而邁阿密熱火不只沒得到里拉德,東區勁敵如公鹿、波士頓塞爾蒂克還透過補強讓戰力大升級,因此外界並不看好新球季熱火能在東區脫穎而出,然而有美媒卻認為這將是熱火陣中球員打出亮眼表現的好機會,尤其是上季在季後賽大復活的「阿舍哥」羅賓森(Duncan Robinson)。
    2023/10/11 10:27
  • MLB/遊騎兵殺出「攔截大谷」?道奇爭搶恐落敗 美媒列潛在下家

    待今年球季正式結束後,日籍球星大谷翔平也將恢復自由身,屆時無論是留守天使,亦或是出走追尋冠軍機會,都是所有人最為關注的重點;而根據《紐約郵報(NY Post)》等外媒分析指出,除了紅襪(Red Sox)極有可能在這場爭奪戰中取得優勢之外,本賽季取得90勝72敗、睽違7年再度闖入季後賽的遊騎兵(Rangers)可能半路殺出成為意圖截胡的球隊之一。
    2023/10/09 11:00
  • 即將服役滿80年 台灣「最資深」海獅號潛艦登美媒粉專

    我國海軍現役的海獅號潛艦,7日突然因為「年齡」,登上美國《海軍協會》(U.S. Naval Institute)粉專。《海軍協會》介紹這艘原先是美軍帶魚號(USS Cutlass)的二戰柴電潛艦,轉售中華民國海軍後,目前仍是現役軍艦之一,根據海軍規劃,海獅號至少會服役到2026年,這也意謂著在2025年,將能迎接它服役80周年,締造各國海軍歷史上的新紀錄。
    2023/10/07 15:50
  • 美媒爆「川普甫卸任就洩漏核潛艦機密」 對象是澳洲商人

    美國媒體今天報導,前總統川普卸任後不久,就在他位於佛羅里達州的私人會所海湖俱樂部舉行的會議中,向一名澳洲商人分享有關美國核潛艦的機密資訊。
    2023/10/06 17:42
  • 川普稱不排斥暫代眾院議長 遭打臉「沒資格」1條件不符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等多家美媒今天報導,前總統川普表示願意暫代聯邦眾議院議長一職,恐讓當前紛亂的眾院亂上加亂。
    2023/10/06 15:36
  • 球賽鏡頭狂拍泰勒絲 緋聞NFL球星男友不滿:太超過了

    美式足球聯盟(NFL)近期迎來一名超級貴客,鄉村天后泰勒絲(Taylor-Swift)親自現身球場看比賽,不只讓她與球星凱爾斯(Travis Kelce)之間的緋聞戀情,持續被外界關注;同時也替球賽增加曝光與增加收入。但面對聯盟給予泰勒絲極大量鏡頭和新聞報導,反倒讓另一邊的「當事人」凱爾斯很不舒服,綜合美媒報導,他日前在一個訪問中抱怨,指責聯盟過度關注這段緋聞,讓自己開始有厭煩的感覺;但NFL似乎並不認為有錯,只表示這就是一種文化潮流,更別說背後潛在的龐大商業利益,NFL更不可能輕易放過這個流量密碼製造機。
    2023/10/06 12:08
  • MLB/大谷翔平爭奪戰!美媒曝紅襪成「真正威脅」:波士頓需要他

    MLB季後賽正式開打,但對於未能挺進季後賽的22支球隊來說,他們也要提前開始針對休賽季做準備,其中洛杉磯天使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的去向,更是今年冬天的重頭戲。對此,就有美國媒體透露,有一名匿名的MLB球隊高層直言,波士頓紅襪將會成為「大谷爭奪戰」的「真正威脅」。
    2023/10/06 12:04
  • 愛犬頻襲擊隨扈好困擾 拜登再次下達「逐狗令」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飼養在白宮的愛犬「司令」(Commander),過去數個月內,接連咬傷多名特勤隨扈人員和幕僚,不僅讓特勤處大吐苦水,也成為美媒報導和社群揶揄的對象。《美聯社》(AP)報導,第一夫人吉兒(Jill Biden)發言人5日回覆外媒,為了不再造成特勤人員和幕僚困擾,總統夫婦目前已經讓司令離開白宮,接下來送往何處目前仍在評估中,這也是拜登上任至今,第二度送走自己的愛犬,原因都與攻擊隨扈有關。
    2023/10/05 11:10
  • Netflix又要漲!估每月增60元 Disney+也跟進

    好萊塢發生編劇等諸多工作人員罷工,連帶衝擊各大製片廠和影視企業,如今這股衝擊也將正面影響身為消費者的我們。綜合美媒報導,由《華爾街日報》(WSJ)率先披露,網飛(Netflix)又要調漲訂閱售價,將從美國與加拿大開始實施,之後逐步擴大到全球其他地區,雖然調漲幅度和金額尚不清楚,但按照過往經驗判斷,每月月費可能增加1至2美元不等或更高,這也是該串流平台自2022年初以來,第二度調高訂閱價格。
    2023/10/04 10:07
  • NBA/馬刺買斷老將射手布洛克 美媒爆多支球隊想搶他

    NBA聖安東尼奧馬刺傳已同意與陣中射手布洛克(Reggie Bullock)買斷合約,他將成為完全自由球員,由於布洛克擁有不俗的防守與三分外線,傳出數支具備奪冠實力的球隊都有意網羅他。
    2023/10/02 11:13
  • 有片/尷尬!拖車疑記錯限高 害近十億直升機撞橋損毀

    美國路易斯安那州(Louisiana)27日發生一起尷尬車禍,一輛載著直升機的卡車疑似是算錯高度,在穿越某座高架橋下方時,害直升機上方螺旋槳撞擊橋底,導致整組零件嚴重損毀,車輛也被卡在強下動彈不得,差點造成該條公路發生嚴重大迴堵。根據美媒報導,這架嚴重損傷的直升機,疑似是軍民兩用的塞考斯基S-92直升機(Sikorsky S-92),造價至少3000萬美元(約新台幣9億6704萬元)起跳。
    2023/09/28 13:38
  • MLB/大谷翔平下季落腳何隊 美媒:道奇最熱門

    美國媒體報導,根據各方消息,洛杉磯道奇隊是目前最有可能簽下大谷翔平的熱門隊伍,有3項原因。
    2023/09/28 10:17
  • NBA/赴邁阿密夢碎?美媒爆熱火「拒梭哈換小李」:沒他也能進東決

    褪下「忠誠」人設後,終於提出「賣我(Trade Me)」請求的拓荒者王牌里拉德(Damian Lillard),遲遲未能如願前進南灘為熱火效力,而如今不僅傳出包含暴龍在內的多支球隊,已經與拓荒者接洽協商,邁阿密媒體記者斯柯尼克(Ethan J. Skolnick)更直言,儘管現有的包裹內容不足以打動拓荒者,熱火也無意梭哈換來里拉德,因為他們堅信原陣容也具有足夠實力。
    2023/09/27 17:38
  • NBA/勇士傳將簽下「魔獸」霍華德 美媒大讚:完美補強

    前NBA球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日前到金州勇士進行試訓,傳出勇士資深球員們同意他加入球隊,而勇士球團也將與霍華德簽約,美媒《運動畫刊》就大讚勇士簽下霍華德將是「完美補強」。
    2023/09/22 10:13
  • MLB/將成史上第三人?大谷翔平二刀流亮眼 報銷仍有望奪MVP

    在接連遭遇右手肘、腹部傷勢後,洛杉磯天使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確定缺席餘下賽事,讓不少球迷大嘆可惜;不過美媒《USA Today》則分析其本賽季的各項數據,認為還是有高度機率能奪下生涯第二座MVP獎盃,成為繼好隊友「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名人堂投手帕瑪(Jim Palmer)之後,大聯盟史上第三位缺席10場比賽以上、仍獲個人獎項的球員。
    2023/09/22 09:35
  • 李昌鈺涉偽證2男冤獄30年 康州同意付8億元和解金

    美國聯邦法院法官7月22日裁定,有著「華裔神探」、「華裔福爾摩斯」稱號的知名刑事鑑識專家李昌鈺(Henry Lee)在1985年康乃狄克州一樁謀殺案審判中,對於「捏造證據」負有責任,該案造成2名男子蒙受30年冤獄。美媒報導,康乃狄克州檢察長已同意支付2520萬美元(約新台幣8億元)和解金給這兩名男子。
    2023/09/21 15: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