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媒爆「川普甫卸任就洩漏核潛艦機密」 對象是澳洲商人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6 17: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6 17:42
前美國總統川普。(圖/中央社)
前美國總統川普。(圖/中央社)

美國媒體今天報導,前總統川普卸任後不久,就在他位於佛羅里達州的私人會所海湖俱樂部舉行的會議中,向一名澳洲商人分享有關美國核潛艦的機密資訊。

「紐約時報」引述不具名消息來源,稱這名澳洲商人是億萬富豪普拉特(Anthony Pratt),他是其中一家全球最大包裝公司的負責人。

 

率先披露此事的美國廣播公司新聞網(ABC News)報導,普拉特後來與「其他數十人,包括10幾名外國官員、自己的幾名員工和少數記者」分享了美國潛艦的敏感細節。

消息人士向紐時表示,川普披露此事,「可能會危害到美國核艦隊」。

報導指出,聯邦檢方已經就川普卸任後仍在海湖俱樂部(Mar-a-Lago)留有機密文件一事展開調查,並因此案兩度找普拉特問話。
 

如今檢方可能會傳喚普拉特為川普機密文件案作證,本案預計明年5月在佛州展開審理。

美國廣播公司報導,普拉特2021年4月和川普在位於佛州棕櫚灘(Palm Beach)的海湖俱樂部見面時就告訴川普,自己認為澳洲應該開始向美國採購潛艦。

美國廣播公司稱,據說川普在回應時告訴普拉特美國潛艦通常會攜帶的確切核彈頭數量,以及這些潛艦能在不被發現的情況下與俄羅斯潛艦距離有多近。(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川普#澳洲商人#海湖俱樂部#洩密#國防機密#美國總統#美國核潛艦#機密文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0745

0.2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