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大谷可能轉戰東岸?美媒:大都會球迷會很興奮

記者 張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6 11: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6 11:55
美國媒體指出,大谷翔平對東岸球隊態度開放。(圖/翻攝自Los Angeles Angels Instagram)
美國媒體指出,大谷翔平對東岸球隊態度開放。(圖/翻攝自Los Angeles Angels Instagram)

美國職棒大聯盟本季球季結束後,將迎來非常活躍的休賽季,除了多名超級球星可能轉隊,當中最受關注的就是洛杉磯天使隊巨星大谷翔平,2024新賽季獎落誰家備受矚目。美國媒體《運動畫刊》表示,紐約大都會隊多次和大谷翔平聯想在一起,也不排除在休賽季簽下他。

日籍球星大谷翔平將落腳何處是今年冬天的一大重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媒體《運動畫刊》作家麥卡沃伊(PATRICK MCAVOY)撰文分析,大谷翔平將成為自由球員,並有可能獲得大聯盟史上第一份超過5億美元的合約。目前來看,他似乎不會重返天使隊,因此他休賽季的決定很可能會改變局勢。他也引述了《Sportsnet》的記者達威迪(Shi Davidi)報導指出,最大的獎品是大谷翔平,最近幾週業內傳聞表示,大谷翔平對東岸球隊態度更加開放,他注意到了多倫多藍鳥在栽培球員上充足的資源,另外也考量將第三個國家-加拿大,加入他主要的粉絲群。」

美媒指出,大都會常常與大谷翔平「連結」在一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麥卡沃伊分析,儘管儘管達威迪特別提及了多倫多藍鳥隊,不過大谷翔平對東岸球隊態度可能更加開放,這件事可能會讓大都會球迷興奮不已。「大都會在這個休賽季花費的資金最多,僅管球隊曾於2023年陷入困境,但是前途光明。大都會隊在2022年贏了101場比賽,並且擁有相似的陣容,大谷無法在2024新賽季獲得大部分上場時間,但是仍然能填補球隊指定打擊的空缺。」
 

關於大谷翔平轉隊傳言眾說紛紜,日前麥卡沃伊也指出,多倫多充滿年輕人才,近幾年也獲得長足進步,2023年在沒有大谷的情況下,多倫多贏得了89場比賽,如果他們補進了這位超級巨星,他們將進入世界大賽的競爭領域。

在大谷簽約塵埃落定之前,想必仍會有許多傳言,麥卡沃伊表示,但大都會的球迷可能會感到興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棒球

#大谷翔平#大谷#翔平#大都會#大聯盟#美國職棒#MLB#棒球#紐約#多倫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0

0.0813

0.2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