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想交易哈登卻遭76人拒絕 沃神曝光快艇「3換1」報價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2 11: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2 11:03
目前聯盟中的重磅交易案只剩哈登還沒有結果。(圖/翻攝自James Harden IG)
目前聯盟中的重磅交易案只剩哈登還沒有結果。(圖/翻攝自James Harden IG)

隨著里拉德(Damian Lillard)的交易案正式落幕,聯盟中的重磅交易案只剩費城76人球星哈登(James Harden)還沒有結果,美媒《ESPN》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近日曝光洛杉磯快艇曾提出2個首輪籤加1個到期合約球員的報價,不過卻遭到76人拒絕。
 
哈登在休賽季拋出「賣我(trade me)」宣言時就希望76人將他交易至快艇,儘管快艇也有意追求哈登,但雙方的交易談判始終未能達成共識,主因在於快艇是檯面上唯一爭取哈登的球隊,由於沒有其它球隊參與競價,因此快艇不願提高報價。

 

哈登日前如期報到參加76人訓練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MLB/兩分砲逆轉勝 太空人擊垮雙城晉級美聯冠軍戰
 
沃納洛斯基指出,快艇曾向76人提出2個首輪籤加1個到期合約的球員,而首輪籤其中1個是未保護(2028年),另1個是交換權,但76人並未接受這個報價,因為76人認為2028年的未保護首輪籤可能沒有價值;沃納洛斯基表示快艇為了盡速完成這筆交易,將會找來第3隊進行3方交易,希望能滿足76人的要求。

 
哈登對被交易到快艇仍保有一絲希望。(圖/翻攝自James Harden IG)

更多新聞:小禎新節目邀「世界球后」曾雅妮現身 狂較勁周杰倫昆凌私下球技
 
哈登先前缺席了76人的媒體日,當時不少人認為他可能也會拒絕出席季前訓練營,不過到了訓練營當天,哈登卻出乎意料地現身,並且還維持不錯的體態;美媒《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就表示哈登之所以會報到參加訓練營有2大原因,首先是他對被交易到快艇仍保有一絲希望,其次則是不想與當年的西蒙斯(Ben Simmons)一樣,遭到近2000萬美元的罰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費城76人#哈登#交易案#洛杉磯快艇#報價#首輪籤#到期合約#James Harde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9

0.0796

0.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