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塔圖姆坦言最討厭76人球迷 原因竟與當年選秀有關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3 12: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3 12:39
塔圖姆接受美媒快問快答,坦言最討厭76球迷。(圖/翻攝自Jayson Tatum IG)
塔圖姆接受美媒快問快答,坦言最討厭76球迷。(圖/翻攝自Jayson Tatum IG)

NBA波士頓賽爾蒂克上賽季止步東區冠軍賽,休賽季透過交易迎來「獨角獸」波爾辛吉斯(Kristaps Porzingis)、「假日哥」哈勒戴(Jrue Holiday)等人,被認為是新賽季總冠軍的強力競爭者;近日美媒釋出球隊一哥塔圖姆(Jayson Tatum)的受訪影片,他竟直白表示最討厭費城76人的球迷。
 
美媒《Complex Sports》釋出塔圖姆一邊訓練一邊接受快問快答的影片,他在被問到最討厭哪隊的球迷時直接表明是76人,塔圖姆指出「76人當年擁有狀元籤,他們本來該選我,我們之間有不少愛恨情仇。」

 

76人當年用狀元籤選進佛茲,未料才過3年就將他交易至魔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超派!北市2男因「茶碗蒸」開扁 網神出案發壽司店:超多8+9 

塔圖姆所指的是2017年選秀,76人原本抽中探花籤,但後來與賽爾蒂克交易取得狀元籤,並選進佛茲(Markelle Fultz),而塔圖姆在第3順位被賽爾蒂克選中,如今塔圖姆已成為聯盟招牌球星之一,佛茲則是受傷病影響,發展不如預期,生涯第3季就被76人送至奧蘭多魔術。

 
塔圖姆認為自己是聯盟中技術最好的球員之一。(圖/翻攝自Jayson Tatum IG)

更多新聞:MLB/勇士遭勁敵碾壓 費城人3轟逆轉晉級國聯冠軍戰
 
另外,塔圖姆還被問到誰是聯盟技術最好的球員,他先是選了自己,接著再選了達拉斯獨行俠球星厄文(Kyrie Irving)、洛杉磯快艇球星喬治(Paul George)、鳳凰城太陽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及布克(Devin Book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賽爾蒂克#塔圖姆#Jayson Tatum#76人#球迷#狀元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3

0.0864

0.2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