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大谷翔平下季落腳何隊 美媒:道奇最熱門

責任編輯 陳鎮茗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8 10: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8 10:17
洛杉磯道奇隊是目前下賽季最有可能簽下大谷翔平的熱門隊伍。(圖/翻攝自X@D1SCHER)
洛杉磯道奇隊是目前下賽季最有可能簽下大谷翔平的熱門隊伍。(圖/翻攝自X@D1SCHER)

美國媒體報導,根據各方消息,洛杉磯道奇隊是目前最有可能簽下大谷翔平的熱門隊伍,有3項原因。

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運動網指出,隨著美國職棒大聯盟球季進入尾聲,一場眾所注目的激烈競賽正要上演,它不是世界大賽,而是大谷翔平即將成為自由球員。

 

大谷翔平今年29歲,自2018年挑戰大聯盟以來,效力洛杉磯天使隊6年,今年球季結束之後,他將結束與天使隊的合約關係,成為自由球員,意即各隊都能提出條件,設法與他簽約。

CBS運動網指出,儘管大谷翔平近日開刀治療手肘,預計2024年球季可以打擊、2025年球季才能恢復投球,但球界人士預料,大谷仍將獲得一筆5億美元(約新台幣162億元)天價合約。

報導說,根據多支球隊高層的消息,洛杉磯道奇隊是目前最有機會簽下大谷的熱門隊伍。首要原因是道奇已第3度追求大谷。從大谷高中時,道奇就密切注意,有意在大谷高中畢業後就簽下他。
 

道奇一直對大谷保持興趣,但大谷後來選擇先加入日本職棒,在日本火腿鬥士隊效力5年球季之後,宣告挑戰美國職棒時,道奇隊再度爭取大谷,也是少數幾支最後與大谷面談的球隊,但最後大谷選擇加入天使。

報導評估,第二個原因是從過去的交易補強紀錄顯示,道奇早就做好準備。去年球季結束之後,道奇沒有大手筆積極補強,目的可能是保留資源,為了大谷這一張鉅額合約做好放手一搏的準備。

最後一個原因則是球員挑選球隊的幾個偏好,競爭力與主場位置,這兩點道奇隊都符合條件。大谷翔平曾一再表示,想要贏得世界大賽冠軍,而道奇隊在2020年曾拿下一次,且一直保持高檔戰力。

大谷翔平6年前首次赴美,挑選球隊時以西岸球隊為主要考量,最後進入決選的7隊,包括道奇、天使、教士、巨人、水手、遊騎兵、小熊,有6隊分在西區。如果他的偏好不變,道奇仍有優勢。(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棒球

#mlb#大谷翔平#洛杉磯道奇#棒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84

0.1212

0.3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