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難對抗世代交替!稱勇士已是「普通球隊」 美媒:恐剩附加賽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5 10: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5 10:29
美媒認為勇士新賽季奪冠機率相對較低。(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媒認為勇士新賽季奪冠機率相對較低。(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儘管在熱身賽中,新加盟的保羅(Chris Paul)與當家王牌柯瑞(Stephen Curry)多次展現良好配合,加上小將庫明加(Jonathan Kuminga)攻防兩端的顯著進步,讓勇士得以展現全新面貌、甚至是更多的戰術可能性,但《Yahoo Sports》專欄作家羅爾巴赫(Ben Rohrbach)卻認為,受到年齡、傷病的影響,勇士已經不再是那支令聯盟聞風喪膽的「灣區王朝」。

美媒不看好勇士奪冠。(圖/翻攝自@stephencurry30 IG)

 
在崛起、引領小球時代的8年內,得以四度斬獲總冠軍頭銜,讓柯瑞成為當代最佳控衛的討論人選;然而隨著陣中核心「綠色浪花」柯瑞、湯普森(Klay Thompson)、格林(Draymond Green)的年歲增長,似乎也開始顯得有些力不從心。

羅爾巴赫認為,在2019年兵敗多倫多、「死神」杜蘭特(Kevin Durant)選擇離隊後,戰績僅有151勝150負的勇士已經不再是當年的冠軍之師,而是一支「普通的球隊」;而2022年擊敗青年綠衫軍拿下的金盃榮耀,或許已是勇士爭冠路上的最後一舞。

勇士「綠色浪花」年歲漸長。(圖/翻攝自@stephencurry30 IG)

「他們可能更接近附加賽邊緣」,在三元老以及新援保羅都逐漸老去的情況下,勇士陣容中唯一處於巔峰期、且具有足夠競爭力的球員,僅有「公務員」維金斯(Andrew Wiggins)一人而已,勇士要想繳出佳績,陣中老將們勢必要能保持健康。
 

過去的4個賽季中,柯瑞因傷病影響,單季均未出賽超過64場,保羅過去兩個賽季也同樣打打停停,季後賽狀態更是令人擔憂,儘管湯普森的69場、格林的73場均是近年來新高,但顯然不是長久之計,也相當考驗柯爾(Steve Kerr)的調兵遣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勇士#總冠軍#附加賽#Stephen Curry#柯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8

0.1005

0.2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