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勇士缺乏禁區大個子 美媒建議可簽下前黃蜂菜鳥中鋒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7 12: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7 12:14
勇士陣容缺乏禁區大個子球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勇士陣容缺乏禁區大個子球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金州勇士今夏透過交易迎來明星控衛保羅(Chris Paul),將與柯瑞(Stephen Curry)聯手組成超強後場,不過勇士陣容卻存在一大缺陷,那就是缺乏禁區高度,全隊最高的球員僅206公分;對此,美媒就建議勇士或許可以考慮簽下近期遭夏洛特黃蜂釋出的22歲小將瓊斯(Kai Jones)。
 
美媒《運動畫刊》表示,勇士雖然是聯盟最佳隊伍之一,但缺乏禁區高度卻是一大痛點,全隊最高是前鋒薩里奇(Dario Saric)的208公分,接下來就沒有人超過206公分,而先發中鋒魯尼(Kevon Looney)也僅205公分。

 

前鋒薩里奇208公分已是勇士全隊最高的球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才從美搬回以色列!一家5口遭哈瑪斯滅門「屍體緊緊相擁」
 
《運動畫刊》指出瓊斯身高達211公分,且體能勁爆,去年在平均12分鐘的上場時間內可貢獻3.4分、2.7籃板,但他還年輕,仍有機會發展成不錯的球員,或許勇士可以考慮以底薪合約簽下瓊斯。

 
瓊斯曾在夏季聯賽空接隔扣文班亞瑪技驚四座,美媒建議勇士可簽下他。(圖/翻攝自@kaijones242 IG)
 
更多新聞:Vision Pro賣太貴?外媒爆蘋果正在開發入門版

瓊斯先前先前曾在IG直播上胡言亂語,後續又數度發文、留言亂放話,被質疑可能吸毒,黃蜂事後宣布他暫時無限期離隊,未料瓊斯卻沒因此收斂,反而還在直播中公開要求黃蜂交易他,而黃蜂也在忍無可忍之下宣布裁掉瓊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勇士#禁區#身高#黃蜂#中鋒#Kai Jones#瓊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9

0.0830

0.2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