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將成史上第三人?大谷翔平二刀流亮眼 報銷仍有望奪MVP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2 09: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2 09:35
大谷翔平儘管賽季報銷仍被看好奪下MVP殊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谷翔平儘管賽季報銷仍被看好奪下MVP殊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在接連遭遇右手肘、腹部傷勢後,洛杉磯天使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確定缺席餘下賽事,讓不少球迷大嘆可惜;不過美媒《USA Today》則分析其本賽季的各項數據,認為還是有高度機率能奪下生涯第二座MVP獎盃,成為繼好隊友「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名人堂投手帕瑪(Jim Palmer)之後,大聯盟史上第三位缺席10場比賽以上、仍獲個人獎項的球員。

大谷翔平於IG發文報平安證實手術順利。(圖/翻攝自@shoheiohtani IG)

 
大谷翔平自9月4日連續缺陣11場比賽後,才終於被證實移入傷兵名單,並確定最後的25場比賽都不會披掛上陣,讓球迷在直呼失望之餘,也慶幸沒有更嚴重的傷病發生;大谷翔平接受手術後,經評估明年開幕戰回歸不成問題,並力拼2年內恢復二刀流。

更多新聞:MLB/拚2年重拾二刀流!大谷翔平動刀「開幕戰回歸」:我會更強大

而對於大谷翔平能否順利斬獲個人榮譽一事,《USA Today》分析指出,「打者翔平」出戰的135場比賽中,總計497個打數分別有155支安打、44發全壘打,共帶有95分打點,打擊三圍則是0.304、0.412、0.654OPS(整體攻擊指數)高達1.066;在全壘打數、四壞保送次數都是領先聯盟的存在,因此就算缺席最後的25場比賽,也不太可能有打者繳出同樣表現。

 
大谷翔平估最快2025年重返投手丘。(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而除了打者身分表現亮眼之外,「投手大谷」登板更是頂級防守者的存在,先發主投23戰中獲得10勝5負的成績單,132局當中投出167次三振,僅被敲出18支全壘打,防禦率落在3.14;二刀流上陣的出色發揮,也是大谷翔平如此搶手的關鍵因素之一。

更多新聞:MLB/神獸搭檔將拆夥?大谷去留未定 傳天使「開放交易神鱒」

至於大聯盟當中,缺席超過10場比賽仍斬獲個人獎項的球員,至今只有2019年斬獲MVP獎項的楚奧特(缺席19場),以及1976年奪下賽揚獎的帕瑪(缺席11場),大谷翔平能否成為「史上第三人」引起高度關注;而賽季結束後將恢復自由身的大谷翔平雖然去留未定、且在確定下個賽季無法投球的情況下,對行情造成些許影響,仍是有多支球隊摩拳擦掌、準備出手搶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棒球

#大谷翔平#二刀流#個人獎項#傷兵名單#MVP#MLB#洛杉磯天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3

0.0799

0.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