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朋友車禍寶林員工滅火器楊大正黎明詩波比跳防備心關穎寶林茶室
  • 搜尋:

    二刀流 結果共783筆

  • MLB/被「水原案」影響?大谷翔平連13打席未敲安 打擊近況陷低潮

    道奇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在今(27)日迎來春訓熱身賽最後一場比賽,但最終卻以苦吞2K收場。值得一提的是,大谷翔平在前翻譯水原一平涉賭案爆發後迄今,已經連續13打席沒敲安,這也讓道奇總教練羅伯茲(Dave Roberts)坦言,大谷翔平的打擊狀態的確有些下滑,但仍相信他已準備好迎接本土開幕戰。
    1天前
  • 大谷能閃過簽賭醜聞? 專家:水原說詞「版本真假」成罪責關鍵 

    棒壇二刀流巨星、目前效力於道奇隊的大谷翔平才傳婚事喜訊不久,在大聯盟(MLB)開季未隔多久,卻爆出隨譯水原一平涉及非法簽賭,欠下鉅額賭債的醜聞。然而水原簽賭涉及挪用大谷翔平帳戶資金,大谷是否知情?其說詞前後矛盾,更掀起各種質疑。大谷今(25)日終於打破沉默,預計明(26)日受訪說明。而全案是否影響大谷職涯,同樣引起各界關注,加州賭博法專家受訪表示,水原的說法哪個版本屬實,恐影響大谷的罪責;令專家困惑的是,「我實在弄不懂,為什麼律師們沒有叫所有人閉上嘴」。
    2024/03/25 19:49
  • 大谷翔平沉寂5天「明將公開說明」 道奇教頭證實:將是好事

    日籍投打「二刀流」巨星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近來深陷水原一平翻譯涉非法運動簽賭案,目前大聯盟當局已展開調查。對此,大谷翔平沉寂5天後,今(25日)主動向媒體表示,將於明(26日)公開說明。
    2024/03/25 13:16
  • MLB/曾與大谷齊名!藤浪晉太郎春訓防禦率12.27 被下放小聯盟

    MLB 2024年賽季即將於台灣時間3月29日正式開幕,各隊也紛紛針對最後的開季陣容名單進行調整。其中,大都會總教練門多薩(Carlos Mendoza)就在今(24)日證實,曾與道奇二刀流巨星大谷翔平齊名的「日本火球男」藤浪晉太郎,開季將會先待在小聯盟磨練。
    2024/03/24 14:53
  • MLB/簽賭遭永久除名!「安打王」羅斯場場下注 痛失名人堂資格

    道奇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的隨身翻譯水原一平在今(21)日爆出,因涉嫌竊取大谷翔平450萬美元(約1.43億元新台幣)的資金簽賭,遭道奇球團開除,引發各界高度關注。然而,這並非MLB首度爆出簽賭疑雲,早在80年代,曾締造多項歷史紀錄的紅人傳奇球星羅斯(Pete Rose)就因簽賭,失去入選名人堂資格,甚至被MLB永久除名。
    2024/03/21 16:26
  • WBC隊友變勁敵!達比修有vs大谷翔平 夢幻對決今登場

    MLB海外開幕戰首場賽事將於台灣時間今(20日)晚6時於首爾高尺巨蛋登場,由洛杉磯道奇隊對決聖地牙哥教士,兩隊都是眾星雲集的球隊,門票可謂一票難求,教士隊的開幕投手預計將由達比修有先發登板,對上本賽季暫時封印二刀流、擔任指定打擊的大谷翔平,此場「大谷翔平VS達比修有」的夢幻對決將成為焦點。
    2024/03/20 12:06
  • 影音/新北25歲「二刀流郎」逛大街 ㄎ一ㄤ嗆警:不可以把我趴下

    2024/03/20 11:49
  • MLB/天使休賽季靜悄悄!楚奧特自曝「每天碎念」 盼球團快簽人

    2024年MLB賽季即將開打,失去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的天使,也在官方季前戰力排行榜中退居第26名。不過,根據外媒報導,多次向球隊表示忠誠的一哥「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並未放棄希望,仍不斷要求球團高層補強,甚至還在受訪時笑說,「我每天都在他們(管理層)耳邊碎念」。
    2024/03/20 09:56
  • 大谷吞2K沒關係 道奇14:3血洗韓職英雄隊

    美國大聯盟洛杉磯道奇隊今日在南韓首爾高尺巨蛋與韓職培證英雄隊進行友誼賽,全場狂掃17支安打,以14:3血洗英雄隊。但此場比賽中,日本籍二刀流巨星大谷翔平雖有兩次上場機會,但未能繳出安打,並吞下兩次三振。道奇隊和教士隊將於20、21日進行首爾開幕戰。
    2024/03/17 15:35
  • 大谷翔平「老婆撞臉自己媽媽」!激似王祖賢 婆媳照曝光

    美國職棒的日本二刀流巨星大谷翔平,終於在15日凌晨公布自己新婚妻的真面目,也就是外傳已久的「日本王祖賢」前職籃選手田中真美子。當大谷公布與新婚妻的合照時,也讓許多球迷與網友大吃一驚,因為田中真美子與大谷媽媽兩人,實在長得太像,宛如親生女兒。
    2024/03/15 14:00
  • 大谷愛妻首曝光! 道奇隊官宣證實「他的妻子」衝X熱搜

    美國職棒大聯盟洛杉磯道奇隊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日前公開結婚喜訊,外界相當關注妻子身分,昨(14)日他飛往南韓首爾前,於社群網站IG限動分享兩人合照,照片中的女子被網友認出為日本前籃球運動員田中真美子。道奇隊也隨後在官方帳號證實此事,相關話題更在社群中衝上熱搜。
    2024/03/15 12:16
  • MLB明年開幕戰可能在東京巨蛋 日球迷有望見二刀流大谷

    MLB洛杉磯道奇隊與聖地牙哥教士隊將於3月20日、3月21日在韓國首爾進行開幕戰對決,熱愛棒球的南韓也颳起一陣大谷翔平旋風,不少亞洲球迷都關注此次賽事。據日本《產經體育》報導,目前球隊已經在討論明年(2025年)MLB在東京舉行海外開幕戰,有大谷翔平、山本由伸在的道奇隊仍然被視為最有可能的球隊,明年日本球迷也許有機會看到「二刀流」復活後的大谷翔平回到母國比賽。
    2024/03/15 12:10
  • 打擊火燙!大谷翔平打擊前「1動作」 遭網虧:學愛犬Decopin

    二刀流再進化?洛杉磯道奇球星大谷翔平近日在熱身賽中打擊相當火燙,有眼尖球迷就發現,大谷最近在打擊之前,都會聞球棒,引起大家關注。
    2024/03/15 11:31
  • 快訊/大谷翔平情人節放閃!首曝愛妻長相 網驚:是田中真美子

    白色情人節驚喜!效力美國職棒大聯盟洛杉磯道奇隊的29歲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2月29日震撼宣布結婚喜訊,網友狂猜老婆身分為27歲日本前籃球運動員田中真美子,他14日準備搭機到南韓首爾前,特地在IG限動曬出合照,旁邊的女子似乎就是妻子,網友認出就是盛傳的田中真美子。
    2024/03/15 07:17
  • MLB/大谷翔平又炸裂!春訓打擊率5成79 外媒看好「單季50轟」

    道奇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春訓打擊手感火燙,他在今日面對巨人的比賽中,不但再次完成單場3安「猛打賞」,還在第4打席轟出一發左外野方向的2分砲,終場也幫助道奇是以6:4收下春訓第13勝,而他個人的打擊率也提升至驚人的5成79。此外,外媒更預測大谷翔平有望在新賽季挑戰50轟大關。
    2024/03/13 08:19
  • 「二刀流元祖」穿越時空見面了?大谷翔平分享與貝比魯斯合照

    「二刀流」知名球星大谷翔平在大聯盟表現優異,過去總被外界認為能夠超越有「棒球之神」之稱的元祖二刀流傳奇貝比魯斯。大谷今(10)日在IG限時動態分享一張與貝比魯斯的「合照」,讓日本球迷錯愕地直呼「怎麼回事?」
    2024/03/10 18:10
  • 大谷前隊友「神鱒」留言祝賀 笑稱:根本不知道他有女友

    美國職棒(MLB)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今29日無預警地在個人IG發文,宣布自己已與1名日本女性結婚、消息一出震撼各界,有眼尖網友發現前隊友「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也再大谷的貼文下方留言祝賀,受訪時更開玩笑地說道「我以為他會跟棒球結婚」。
    2024/03/02 17:52
  • 傳奇二刀流!大谷翔平維持身材「3秘訣」 飲食、睡眠全靠自律

    大谷翔平結婚消息震撼全世界!過去一直是母胎單身的他,一傳來緋聞直接就是「結婚」也讓外界又驚又喜,好奇究竟是哪位女性如此幸運。 這位28 歲的球星,不只感情世界受到關注,還在美國職棒寫下「傳奇二刀流」神話,可說是當今最受矚目的球壇超級巨星,但大谷翔平的成功絕非偶然,而是憑藉著,這樣的精神也完美展現在它的身材,以下就帶來3招大谷翔平健身秘訣,從飲食、睡眠到心態逐一解析,也很值得想要鍛鍊體態的水水們學習。
    2024/03/02 15:18
  • MLB/春訓陪練女子是大谷「新婚妻」?網友挖出真實身分

    MLB美國職棒大聯盟洛杉磯道奇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日前宣布結婚喜訊,網友挖出他老婆身分疑似為27歲日本前籃球運動員田中真美子,先前大谷練球時有名藍衣女子曾出現在他身旁,讓不少球迷猜測該女子可能就是大谷的老婆,不過有日本網友就曝光該女子其實是道奇的員工,並呼籲外界別再捕風捉影。
    2024/03/02 09:09
  • 大谷翔平難護愛妻?露面成定局 躋身大嫂團「先過潛規則」

    效力於大聯盟(MLB)洛杉磯道奇的日籍球星大谷翔平,雖然在本賽季未能以二刀流之姿亮相,其一舉一動仍是受到高度關注,於2月29日無預警宣布的結婚喜訊更是掀起熱烈討論;然而無論是在聲明還是採訪中,個性低調的大谷對於愛妻的身分始終不願多談、僅強調是普通的日本女性,仍是擋不住球迷媒體的猜測,日媒《Auone》更認為大谷終難護住女方。
    2024/03/01 20:17
  • 網友翻大谷敲轟慶祝影片 「這動作」被懷疑在向妻子示愛

    美國職棒(MLB)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今29日無預警地在個人IG發文,宣布自己已與1名日本女性結婚、消息一出震撼各界,網友也開始從大谷過去的一舉一動中尋找蛛絲馬跡,其中包含大谷去年擊出球季第30隻全壘打、返回本壘時疑似親吻左手無名指的畫面,讓網友直呼「難道在向未婚妻示愛?」。
    2024/03/01 16:14
  • 大谷翔平閃婚!瘋傳老婆是185cm正妹球員 國手父急發聲

    棒球巨星日籍二刀流選手大谷翔平昨(29日)透過自身社群媒體,向外界宣布已婚,對象是日本人女性,今天再透過場邊記者會說明,強調結婚對象是普通人,希望外界給予空間不要打擾雙方家人。過去大谷翔平曾和日本女排前國手狩舞野子傳出多年緋聞,狩野舞子的父親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很遺憾不是我們家的孩子」,也大方對大谷翔平獻上祝福。
    2024/03/01 15:44
  • 大谷翔平爆閃婚美女籃球員 《乾一杯》阿強傻眼:以為會跟男生結婚

    美國職棒(MLB)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今29日無預警地在個人IG發文,宣布自己已與1名日本女性結婚、消息一出震撼各界。八十八顆芭樂籽、同時也是知名棒球網路節目《野球乾一杯》主持人阿強也驚訝發聲,更笑說:「我以為他會跟男生結婚。」
    2024/03/01 14:40
  • 大谷妻子早現身?網友翻出奪MVP影片 竟有「女性祝賀聲」

    美國職棒(MLB)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今29日無預警地在個人IG發文,宣布自己已與1名日本女性結婚、消息一出震撼各界,眾人也對大谷妻子的真實身分感到好奇,有網友特別挖出大谷去年被告知2度榮獲最有價值球員(MVP)的影片,當時畫面外有恭喜大谷的女性聲音出現,如今讓人懷疑聲音的主人是否就是大谷的妻子。
    2024/03/01 14:12
  • 88萬韓YTR宣布結婚!攜手超正老婆「在台灣展開生活」

    以「惡整姊姊」系列影片走紅的YouTuber肌肉山山,擁有超過88萬人訂閱的超高人氣,他與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一樣,選在昨(29)日宣布結婚,老婆的高顏值引發討論,他也表示夫妻倆要在台灣展開新婚生活。
    2024/03/01 11: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