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幼兒園畢旅美國特斯拉自駕吸珍奶歐陽娜娜陸綜特斯拉FSD旅客聯繫方式珍奶三合一
  • 搜尋:

    傷兵名單 結果共151筆

  • MLB/砸31億踩到雷!太空人守護神「0.1局失4分」 防禦率衝破9

    過去7個賽季4度闖入世界大賽的太空人,在今年賽季開打後陷入嚴重低潮,除了王牌投手瓦德茲(Framber Valdez)因左手肘發炎列入傷兵名單,休賽季砸5年9500萬美元(約30.9億元新台幣)簽下的「老同學」守護神哈德(Josh Hader)也狀況不佳,甚至還在今(16)日登板救援時狂丟4分,防禦率高達9.39。
    7小時前
  • MLB/千賀滉大轉入60天傷兵 6月前恐難回歸球場

    紐約大都會(New York Mets)日籍王牌投手千賀滉大(Kodai Senga),將因傷缺席更長時間,美聯社等媒體報導,大都會球團10日決定,正式將他從15天傷兵名單轉入60天傷兵名單(60-day injured list),藉此騰出40人名單空位,拉上一名小聯盟後援投手泰勒(Tyler Jay),填補牛棚戰力缺口。
    2024/04/11 15:26
  • MLB/台灣史上第17人!鄧愷威升上大聯盟 巨人牛棚待命戰教士

    大聯盟2024年賽季正式開打,而休賽季大舉補強的舊金山巨人也在今(30)日宣布,由於陣中32歲牛棚投手傑克森(Luke Jackson)背部拉傷,故已將他放入15天傷兵名單,同時也會把台灣旅美投手鄧愷威升上大聯盟。
    2024/03/30 07:31
  • NBA/湖人迎來好消息!2大戰力有望回歸力拚季後賽

    NBA洛杉磯湖人本季遭遇傷兵潮,至今仍無法清空傷兵名單,球隊遲遲等不到「完全體」回歸,2大主力輪替范德比爾特(Jarred Vanderbilt)、文森(Gabe Vincent)仍在傷兵名單中,不過近日傳來好消息,總教練漢姆(Darvin Ham)透露,下週將更新他們的消息,意味著2人的復出之路已近。
    2024/03/07 11:54
  • MLB/錯過開季 太空人王牌先發韋蘭德右肩發炎入傷兵

    美媒最新報導指出,休士頓太空人主力投手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因為右肩發炎問題,確定將錯過開季,因為球團決定將他列入傷兵名單保護。太空人隊總教練艾斯帕達(Joe Espada)表示,儘管41歲的韋蘭德狀況並未衰退,但他需要更多時間來為比賽做好準備。「他的狀況很好,但我們的時間已經不夠用,無法讓他在新賽季開始前做好準備。這是時間問題,我們想做最對韋蘭德與球隊有利的事情,這就是我們目前最好的選擇。」
    2024/03/07 10:18
  • NBA/開打前15分鐘退賽!恩比德詐傷疑雲 美媒:聯盟肯定調查

    台灣時間29日,76人在當家王牌恩比德(Joel Embiid)的帶領下踢館金塊「地獄高原」主場,原本各界引頸期盼的MVP對決,卻在開賽15分鐘前恩比德突傳的傷情報告而告吹,也引起球迷不滿;據了解,由於恩比德並未登錄在賽前的傷兵名單上,《The Athletic》名記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則認為,聯盟一定會針對「臨時退賽」的行為展開調查。
    2024/01/30 09:18
  • NBA/有夠衰!莫蘭特解禁21天又報銷 灰熊「下一步」該怎麼走?

    灰熊本季命運多舛,當家中鋒亞當斯(Steven Adams)因右膝動刀整季報銷,就連斯馬特(Marcus Smart)、羅斯(Derrick Rose)等新援也先後進入傷兵名單。即使「少主」莫蘭特(Ja Morant)在被禁賽25場後復出,豈料才經過21天的時間,又因為右肩盂唇撕裂報銷,讓灰熊再度陷入窘境。
    2024/01/09 22:54
  • NBA/里拉德歸隊找手感 字母哥飆35分率公鹿力退公牛

    美國職業籃球聯盟(NBA)密爾瓦基公鹿隊今天主場迎戰芝加哥公牛隊,里拉德雖歸隊,防守悍將克勞德卻進傷兵名單,公鹿靠「字母哥」安特托昆博單場飆35分,以118比109贏球。
    2023/11/14 14:28
  • NBA/開季5連敗!「無Ja灰熊」一勝難求 羅斯左膝痛再添1傷兵

    新興勁旅灰熊在台灣時間今(2)日於客場以109:133不敵爵士後,開季迄今戰績0勝5負,淪為全NBA唯一尚未開胡的球隊。更令灰熊球團與球迷感到煩惱的是,除了少主莫蘭特(Ja Morant)因遭禁賽25場,必須等到12月底才能歸隊外,老將羅斯(Derrick Rose)也因左膝痠痛進入了傷兵名單。
    2023/11/02 15:41
  • MLB/左手骨折未癒!「神鱒」又進傷兵名單 天使4主力全報銷

    洛杉磯天使本季可謂命運多舛,在3大重要主力「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二壘手倫希佛(Luis Rengifo)、三壘手倫登(Anthony Rendon)先後因傷賽季報銷後,球隊一哥「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也在今(25)日確定因左手鉤狀骨傷勢未癒,被列入了60天傷兵名單當中,意味著他的2023年賽季提前告一段落。
    2023/09/25 10:36
  • 大谷翔平術後最新現況曝 天使隊教頭:最快下週就能露面

    美國大聯盟天使隊球星大谷翔平被列入傷兵後,19日順利完成手肘手術,並在IG上報平安。天使隊總教頭於美國時間23日受訪時,也透露大谷這幾天都在家中休養,恢復狀況良好,預計最快下週就能返回隊上。
    2023/09/24 10:06
  • 張育成帶傷結束小聯盟賽季 27日返台「回家過中秋」

    旅美波士頓紅襪隊台灣好手張育成月初出賽守備時與跑者相撞,出現輕微腦震盪,之後被放入傷兵名單,月中還是有頭暈想吐的感覺,張育成預計於27日返台。
    2023/09/23 21:08
  • MLB/將成史上第三人?大谷翔平二刀流亮眼 報銷仍有望奪MVP

    在接連遭遇右手肘、腹部傷勢後,洛杉磯天使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確定缺席餘下賽事,讓不少球迷大嘆可惜;不過美媒《USA Today》則分析其本賽季的各項數據,認為還是有高度機率能奪下生涯第二座MVP獎盃,成為繼好隊友「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名人堂投手帕瑪(Jim Palmer)之後,大聯盟史上第三位缺席10場比賽以上、仍獲個人獎項的球員。
    2023/09/22 09:35
  • MLB/拚2年重拾二刀流!大谷翔平動刀「開幕戰回歸」:我會更強大

    在外界質疑「過度燃燒大谷」的言論過後,洛杉磯天使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不僅傷勢頻傳,更在8月23日遭遇右手肘尺側韌帶撕裂傷勢,原本僅預計卸下投手身分,未料隨後就因為右側腹肌不適等情況,在缺席了11場比賽後被放入傷兵名單,確定本賽季報銷;而天使球團也於當地時間19日宣布,大谷翔平已經順利接受右手肘手術,預估明年開幕戰回歸不是問題。
    2023/09/20 08:41
  • 大谷列傷兵本季報銷!天使總管:右手肘將動刀

    美國職棒大聯盟,天使隊日籍二刀流好手大谷翔平,被列入傷兵名單,本季確定報銷,天使總管表示,大谷將會進行右手肘手術,恢復期最少9個月起跳,同時也澄清,大谷置物櫃突然被清空,「沒有任何惡意」,而是大谷做完檢查後就決定打包,儘管接下來無法出賽,大谷仍然是美聯MVP大熱門。
    2023/09/17 14:51
  • MLB/連缺11場比賽!大谷翔平入傷兵名單 本季確定告終

    洛杉磯天使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上月檢查出右手肘韌帶拉傷,本季不會再投球,震撼聯盟,後又因練習時感到右側腹緊繃,臨時遭移出先發名單,至今連續缺席11場比賽。今(17)日大聯盟官網報導指出,天使將大谷翔平放進傷兵名單中,他將缺席本賽季剩下的比賽,本季確定告終。
    2023/09/17 07:35
  • MLB/右手肘長骨刺 達比修有本季提前關機

    美國大聯盟(MLB)聖地牙哥教士隊(San Diego Padres)本季表現讓球迷失望,總教練梅爾文(Bob Melvin)12日更透露先前因傷進入傷兵名單的日籍投手達比修有經檢查後發現「手肘長骨刺」,今年球季確定將「提前關機」。
    2023/09/13 13:53
  • MLB/腦震盪第7天!張育成「進場維修中」 鬼臉翻白眼報平安

    目前效力於紅襪3A的張育成,日前在一次守備中與跑者相撞,不僅當下倒地5分鐘,更一度需要靠著眾人攙扶才能離場,事後被檢查出傷勢為耳朵受傷出血、以及輕微腦震盪,讓不少球迷捏一把冷汗。不過今(9)日,張育成被放進傷兵名單的第7天,他也透過臉書報平安,曬出「白臉鬼眼照」,並強調正在持續觀察中。
    2023/09/09 16:22
  • 「今天不說英文」!天使重砲4年只打2百場 被問傷勢竟甩頭拒訪

    天使明星三壘手倫登(Anthony Rendon)2019年和天使簽下一份7年2.45億美元(約新台幣75億)鉅約,沒想到這份合約走了4年,他僅出賽200場,且本季倫登同樣飽受傷勢困擾,只打了43場,對此,有記者在球場詢問傷勢相關問題時,倫登還火大拒訪甩頭就走,引起熱議。
    2023/09/05 16:30
  • MLB/張育成最新傷勢曝!「撞到跑者」倒地不起 進7天傷兵名單

    旅美好手張育成在今年8月初遭到紅襪指定讓渡(DFA)、下放至3A球隊「伍斯特紅襪(Worcester Red Sox)」後,打擊表現逐漸加溫。不過,張育成在台灣時間昨(2)日比賽扮演先發一壘手時,卻不慎於一次防守中與打者相撞,當場倒地不起。經過醫療團隊的評估後,張育成也確定因「腦震盪」關係,將被放進7天傷兵名單中。
    2023/09/03 16:09
  • MLB/簽78億大約只投31局 「天才小史」9月引退

    當年因為驚人球速和主宰比賽的優異能力,被外界暱稱為「天才小史」的國民隊投手史崔斯伯格(Stephen Strasburg),在闖蕩大聯盟13年之後,突然傳出即將高掛手套退休的消息,此消息很快傳遍各大美國媒體,報導中甚至提到,史崔斯伯格本人預計會在9月9日正式對外宣佈。聽聞老隊友即將退役,國民前重砲手齊默曼(Ryan Zimmerman)受訪時表示,「如果他(小史)能維持健康狀態,絕對整個聯盟中最能主宰比賽的先發投手之一。」他在2019年與國民續約,簽下7年2.45億美元(約新台幣78億元)合約後,至今一共只投了31.1局,其他時間都在傷兵名單。
    2023/08/25 10:12
  • MLB/洋基「法官」本周有望回歸?教頭曝近況:一天比一天好

    美國大聯盟(MLB)紐約洋基隊(New York Yankees)的隊長「法官」賈吉(Aaron Judge)自上個月腳趾受傷後一直待在傷兵名單,不過近期傳出好消息:賈吉25日已在佛羅里達州坦帕(Tampa)訓練基地進行模擬比賽,洋基隊教頭布恩(Aaron Boone)也表示「賈吉的狀態一天比一天好」。
    2023/07/26 09:55
  • 張育成週末回歸大聯盟!將扛紅襪游擊防區 教頭曝球隊調整

    美國職棒波士頓紅襪隊台灣好手張育成在4月底受傷動刀,不過有望在本週末脫離傷兵名單、回歸大聯盟,根據大聯盟官網報導指出,張育成的回歸可望拯救紅襪隊低迷的游擊防區。
    2023/07/07 12:07
  • 回歸再等等!張育成「復健卡關」 移至60天傷兵名單

    旅美棒球好手張育成近2個月前左手鉤骨骨折,術後復健卡關,歸期未定。所屬波士頓紅襪隊為拉上小聯盟新秀,今天將張育成移至60天傷兵名單,以便清出40人名單空間。
    2023/06/23 08:13
  • 慘挨球吻!「痛痛人」倫登又進傷兵名單 天使內野戰力拉警報

    天使明星三壘手倫登(Anthony Rendon),本季好不容易擺脫大傷健康出賽,不過他5月先是受到左側腹股溝傷勢,缺席了21場比賽,順利復出後,沒想到今(20日)球隊宣布,他又因左手腕挫傷,將進入10天傷病名單,預計至少有5場比賽不能上場。
    2023/06/20 09: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