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蘇巧慧山豬降雨理財黃子佼創意私房資安民進黨溫度小賈斯汀
  • 搜尋:

    海神颱風 結果共10筆

  • 風浪大、有空汙!各地晴熱 午後北東山區雨

    今天外出請戴好口罩,除了防疫,更是因為今天空氣很髒,受到海神颱風北上,帶來髒空氣,加上今天盛行東南風,也把空汙吹進台灣,各地普遍空氣品質差。
    2020/09/08 08:30
  • 北韓記者險被風吹走! 「海神」今橫掃南北韓

    海神颱風週一上午,登陸南韓蔚山市,估計今天晚間會一路橫掃到北韓,南韓已經出現不少災情,濟洲島交通全斷,釜山.大邱超過上萬戶停電,颱風還沒到,北韓已經開始淹大水。
    2020/09/07 17:18
  • 快訊/受颱風外圍環流影響 大武膠筏遭浪打翻

    最新消息,受到海神颱風外圍環流影響,台東大武港區內的膠筏被浪打到翻覆,海巡隊也立即派員到場處理,請民眾要多留意,盡量不要到海邊活動。
    2020/09/06 15:40
  • 海巡忙翻!風浪大意外頻傳 2天5起落海

    民眾冒險出海,海巡隊員救人忙翻!海神颱風強度持續增強當中,雖然對台灣沒有直接影響,但還是會對台灣各地帶來長浪,今天凌晨在新北龍洞、宜蘭蘇澳、臺東、蘭嶼跟馬祖,都已經觀測到浪高2到4公尺的長浪,光是5日跟6日兩天,至少就發生5起落海意外,其中2人送醫後還是宣告不治,只是颱風來了明明都知道會造成大風大浪,卻還是很多人冒險到海邊玩水.釣魚,發生意外,卻辛苦到搜救隊員。
    2020/09/06 14:01
  • 海神颱風直撲日韓 最大瞬間風速恐每秒80公尺

    梅莎颱風前腳才剛走,現在海神颱風又讓日本人神經緊繃,日本氣象廳警告,海神威力直逼特別警報等級,最大瞬間風速可能會達到每秒80公尺,現在漁船靠岸,果園做好防颱,超市也開始出現食物搶購潮。
    2020/09/04 17:29
  • 日韓剉咧等!海神之眼愈加清晰 恐升級成今年最強颱

    氣象專家吳德榮今天表示,中颱海神颱風眼愈來愈清晰,強度快速增強,今天有機會挑戰近中心最大風速達每秒51公尺,成為今年第一個強烈颱風,對日本西部、朝鮮半島皆構成極大威脅。
    2020/09/04 11:04
  • 「梅莎」剛走「海神」颱風到 日警告:將有驚人威力

    最近幾個颱風都往日本跟南韓直撲,梅莎颱風更是帶來不少災情。南韓釜山一座核電廠,一度因強風停擺,緊接著又有「海神颱風」接力報到,西太平洋雙颱共舞,日本更警告,海神颱風會有特別警報級的驚人威力。
    2020/09/03 22:05
  • 海神颱風增強 日本可能發布「特別」警報

    今年第10號颱風海神持續靠近日本,預計6日到7日以「猛烈」等級接近日本的奄美地區,可能將登陸並對九州帶來暴風雨;日本可能首度對沖繩縣以外地區發布颱風「特別警報」。
    2020/09/03 13:17
  • 又強又大…梅莎+海神「恐有雙颱效應」? 專家給答案

    今(31)日受梅莎颱風外圍環流影響,各地都出現間歇性短暫陣雨,另外,中央氣象局表示,今(31)日14時於關島北方海面有個熱帶性低壓生成,未來24小時內有可能發展成今年第10號颱風「海神」。對此,FB粉絲專頁「天氣風險 WeatherRisk」表示,「海神颱風在預報中也會發展為又強又大的颱風」,預計週末會對日本產生威脅。
    2020/08/31 21:46
  • 梅莎增為強颱明最近台 「海神」接力生成!未來一週天氣曝

    受到梅莎颱風外圍環流影響,今(31)日各地都出現局部短暫陣雨,稍早氣象局也針對北北基等15縣市發布豪大雨特報,並對台南市新化區發布一級淹水警戒。根據氣象局最新的資料顯示,梅莎颱風31日14時的中心位置在北緯24.2度、東經127.7度,正以每小時20公里的速度朝北北西前進,預估在未來24至36小時內,增強到中颱上限或強颱下限。
    2020/08/31 17: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