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錯失里拉德反成轉機!美媒看好「阿舍哥」新賽季將成熱火關鍵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1 10: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1 10:27
美媒《Clutch Point》看好羅賓森能在新賽季打出好表現。(圖/TVBS)
美媒《Clutch Point》看好羅賓森能在新賽季打出好表現。(圖/TVBS)

隨著NBA球星里拉德(Damian Lillard)轉戰密爾瓦基公鹿,這起堪稱是今年最震撼的交易案也宣告正式落幕,而邁阿密熱火不只沒得到里拉德,東區勁敵如公鹿、波士頓塞爾蒂克還透過補強讓戰力大升級,因此外界並不看好新球季熱火能在東區脫穎而出,然而有美媒卻認為這將是熱火陣中球員打出亮眼表現的好機會,尤其是上季在季後賽大復活的「阿舍哥」羅賓森(Duncan Robinson)。
 
羅賓森上賽季在例行賽的表現可說是災難一場,除了僅出賽42場之外,各項數據也都全面退化,場均繳出6.4分、1.6籃板、1.1助攻,是自新人年以來最差的成績,就連賴以維生的3分命中率都跌至3成28,如此糟糕的表現也讓羅賓森被外界冠上「薪水小偷」的罵名。

 

羅賓森上季在季後賽把握機會打出復活好表現。(圖/翻攝自Duncan Robinson IG)

更多新聞:泳池變火鍋?他驚見「超高溫度」嚇傻 網歪樓:裡面都熟人
 
然而隨著熱火進入季後賽後傷兵滿營,羅賓森的上場時間逐漸增多,他也把握住機會打出好表現,除了各項數據都有明顯進步之外,3分命中率也提升至4成42,每場平均可投進2.2顆3分球,幫助球隊一路殺進總冠軍賽,最終不敵丹佛金塊。

 
羅賓森新賽季能否進入輪替陣容,將取決於是否穩定發揮外線火力。(圖/翻攝自Duncan Robinson IG)

更多新聞:痛斥哈瑪斯「純粹邪惡」!拜登:他們想消滅以色列和猶太人
 
由於上季季後賽的「大復活」,美媒《Clutch Point》相當看好羅賓森在新賽季也能延續好表現,由於少了里拉德的加盟,羅賓森勢必要提供充足的進攻火力才能幫助熱火在東區殺出重圍,不過《Clutch Point》也指出熱火的後場人手充足,羅賓森是否延續季後賽的火熱外線手感,將成為他擠進球隊輪替陣容的關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邁阿密熱火#阿舍哥#羅賓森#Duncan Robinson#外線#3分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9

0.0787

0.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