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2.5億年薪! 「小白」伊涅斯塔轉戰J聯盟


發佈時間:2018/05/25 22:5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5 23:39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再過20天俄羅斯世界杯足球賽就要開幕!不過西班牙國腳伊涅斯塔,卻在這時宣佈轉戰日本職業足球J聯盟,據傳伊涅斯塔和神戶勝利船簽下3年合約,平均年薪高達32億5000萬日圓,光他一個人的薪水,就能養2支J聯盟的高薪球隊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這場記者會,或許將改變亞洲足球的未來。

西班牙國腳伊涅斯塔:「大家好,我能夠來到這個我最喜歡的美麗國度,讓人非常期待。」

俄羅斯世界杯的西班牙國腳,「小白」伊涅斯塔加盟日本職業足球的神戶勝利船。

 
樂天社長三木谷浩史:「伊涅斯塔這『一滴』,會給J聯盟整體帶來很大的影響,而且影響可能會擴及到整個日本足球。」

NHK記者:「說到伊涅斯塔選手,2010年的世界杯帶領西班牙拿到冠軍、四度歐冠冠軍、然後(日本國腳)長友佑都發推特『真的要來日本嗎?這是很誇張的事情』。」

伊涅斯塔踢掉來自大陸甲A球隊的合約,選擇到日本發展,全因為神戶隊的老闆三木谷開出天價年薪。

日本記者:「神戶(勝利船)提出的合約金額,是前所未聞的高額年薪,金額竟然是32億5000萬日圓,合約是3年,合計超過97億。」

年薪35億5000萬日圓,這是什麼樣的概念?光伊涅斯塔一個人,薪水就比J聯盟所有球隊的團隊薪資還要高,就算和日本最高薪的運動員,職棒選手相比,這份年薪也能養團隊薪資高居聯盟首位,福岡軟銀鷹隊的先發9人。

就算和全球高薪足球員相比,小白領得甚至比C羅還要多,但伊涅斯塔可不是到日本領乾薪的。

西班牙國腳伊涅斯塔:「我知道成為這支球隊的球員代表著什麼,對我來說這就是全世界最好的球隊,我一生都待在這裡,對自己的家、對自己的人生說再見,是非常困難的。」

 
今年34歲的伊涅斯塔,8歲就加入西班牙名門巴塞隆納,18歲那年展開他的職業足球生涯。

西班牙國腳伊涅斯塔:「我想成為足球員,有個好的足球生涯,中場球員的角色,就是鼓舞球隊、組織球隊,這比進球還重要。」

不把進球當唯一目標,伊涅斯塔在過去16年支撐著巴薩王朝。

烏拉圭國腳蘇亞雷斯:「你可以瞭解到,他有多不一樣,有多特別。」

巴西國腳庫迪尼奧:「他就是個大師,他讓球隊踢起球來就跟演奏音樂一樣。」

 
阿根廷國腳梅西:「他是完美的球員,他做什麼動作都很輕鬆,有時那是很高難度的動作,但他總是能輕易把球停下,那一點也不正常。」

連梅西都覺得伊涅斯塔的足技,到了不正常的地步。因為過去這幾年,他接獲無數個來自小白的神奇妙傳。

西班牙國腳伊涅斯塔:「我的足球,每個瞬間都是即興演出。」

即使還要備戰下個月開踢的世界杯足球賽,但伊涅斯塔已經做好準備,把自己的球技,獻給日本足球。

西班牙國腳伊涅斯塔:「神戶勝利船的未來和日本足球的未來,我如果能貢獻一己之力就好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西班牙#伊涅斯塔#轉隊#日本#足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8

0.0753

0.2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