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伊涅斯塔告別西甲 巴塞感謝效力22年


發佈時間:2018/05/22 16:3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2 16:32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被譽為「世界足壇最佳中場」的傳奇球星「伊涅斯塔」,在效力西班牙豪門球隊「巴塞隆納」22年後,正式脫下球衣向球隊告別,為了感謝這位球星的貢獻,球隊特別舉行告別晚會,熱鬧溫馨的場面讓這位球星也紅了眼眶。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在全場超過8萬名球迷的歡呼聲中,被稱為世界足壇最佳中場的西班牙傳奇球星伊涅斯塔走向球場中央,列隊在兩旁的是曾經一起在球場上拚戰的搭檔和隊職員,高舉獎盃,從12歲加入巴塞青年訓練營以來,這次是伊涅斯塔最後一次穿著巴塞球衣的告別時刻。

球場播音員:「安德烈是我們球隊的無價之寶,他的人格特質受到人們的尊敬,他在困難時刻的堅定不移與奉獻,這樣的精神將和我們永遠在一起,就在這個時刻,安德烈你就猶如一座屬於全世界的紀念塔,無邊無際非常感謝你。」

來自俱樂部的感謝,讓這位34歲的中場大將紅了眼眶,更感人的還在後頭,代表伊涅斯塔的8號球衣被裱入玻璃框,由妻子和女兒親手送上,這是屬於傳奇球星的一刻,曾經並肩作戰的隊友也捨不得這位前輩的告別,但是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老兵雖然凋零但精神永存。

 
生涯為巴塞隆納拿下9次西甲冠軍盃、4度歐冠盃冠軍的伊涅斯塔,儘管脫下巴塞的球衣結束他在西甲的球員生涯,不過也有消息指出伊涅斯塔並不會這麼快就高掛球鞋,生涯的下一步有可能轉往日本職業足球J-League的神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足球#球星#西班牙#傳奇#伊涅斯塔#巴塞隆納#告別#西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5

0.0626

0.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