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大谷翔平爭奪戰!美媒曝紅襪成「真正威脅」:波士頓需要他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6 12: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6 12:04
大谷翔平將在今冬成為自由球員,其中紅襪又被視為是爭奪戰中的「真正威脅」。(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谷翔平將在今冬成為自由球員,其中紅襪又被視為是爭奪戰中的「真正威脅」。(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MLB季後賽正式開打,但對於未能挺進季後賽的22支球隊來說,他們也要提前開始針對休賽季做準備,其中洛杉磯天使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的去向,更是今年冬天的重頭戲。對此,就有美國媒體透露,有一名匿名的MLB球隊高層直言,波士頓紅襪將會成為「大谷爭奪戰」的「真正威脅」。

根據《紐約郵報》專欄作家海曼(Jon Heyman)的報導,有一名匿名的MLB球隊高層認為,今年冬天將有2名球員的去向會受到各界高度關注,除了大谷翔平以外,還有一人就是預計在新賽季前進大聯盟的日本強投山本由伸。而在即將到來的大谷翔平爭奪戰中,紅襪更被這名高層認定是「真正威脅」。

 

各界普遍認為大谷翔平會在今冬離開天使。(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MLB/連9年進不了季後賽 天使球團宣布:教頭奈文掰了

海曼在報導中指出,儘管各界普遍認為現年29歲的大谷翔平將於今年冬天離開天使,但天使仍將留下他視為首要目標,以至於他們很可能會是唯一不競標山本由伸的球隊。不過,相比起2大「邪惡帝國」球隊洛杉磯道奇、紐約洋基,紅襪近期與大谷翔平卻似乎有著「越來越緊密」的趨勢。

 
海曼表示,大谷翔平在今年2月宣布與運動品牌亞瑟士(Asics)結束合作,改與New Balance簽下一份長期合約,而New Balance的總部就位於波士頓,且與紅襪主場芬威球場(Fenway Park)僅有9公里之遙,這有望成為波士頓在這場爭奪戰中的「加分」項目。

若大谷翔平點頭加盟紅襪,那他將與吉田正尚組成日本連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日本首位!大谷翔平44轟奪美聯全壘打王 謙虛發聲:我們一起實現

另外,海曼也提到,紅襪在最近4個賽季當中,有3季是在美聯東區墊底,加上貝茲(Mookie Betts)、柏加茲(Xander Bogaerts)2大看板球星接連離隊,已經令波士頓當地球迷感到灰心。隨著首席棒球官布魯姆(Chaim Bloom)被開除,紅襪的確需要引進例如大谷翔平這樣的球星,藉此消除球迷與球隊之間的隔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棒球

#MLB#MLB季後賽#洛杉磯天使#波士頓紅襪#大谷翔平#New Balance#芬威球場#自由球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7

0.0763

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