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403地震田馥甄桃園神社地震富少●【爆廢公社二館】●台灣天氣搜救宇宙人畜牲
  • 搜尋:

    美媒 結果共1,180筆

  • 緊盯共軍! 趙少康拋派「軍事觀察員」駐陸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接受美媒NBC專訪,向國際社會重申,希望當選後能持續強化台灣的國防實力。同樣為了「避戰」他的副手趙少康,更拋出構想,希望當選後,從國內派遣軍事觀察員,到大陸沿岸觀察軍事設施。對此,侯友宜則說,希望「一步步來」。
    2023/12/10 13:24
  • 傳聞滿天飛 外媒曝大谷翔平飛多倫多遭打臉:他在南加州

    美國大聯盟(MLB)日籍球星大谷翔平究竟會加盟哪個球隊,成為眾所矚目的焦點。由於大谷與各球隊的交涉過程保密到家,引發外媒之間的情報戰。一名大聯盟資深記者今透露,大谷已搭乘包機飛往多倫多,引發網友關注。現在又有美媒打臉,稱大谷仍留在南加州家中。
    2023/12/09 10:02
  • MLB/大谷本周決定加盟何隊?美媒曝道奇、藍鳥二擇一

    美國大聯盟(MLB)休賽季最受囑目的自由球員非日籍球星大谷翔平莫屬,先前有記者透露這場「大谷爭奪戰」將在本周落幕,最新消息指出洛杉磯道奇隊(Los Angles Dodgers)和多倫多藍鳥隊(Toronto Blue Jays)進入大谷的最終決選,雙方皆竭盡全力爭去這名「二刀流」球星加盟。
    2023/12/08 09:57
  • 大谷翔平究竟去哪隊? 美媒:聯盟過度保密造成話題冷感

    日籍球星大谷翔平將與哪一支球隊簽約,是美國職棒大聯盟這個休季最重大話題。但美國媒體批評,大谷翔平保密到了一個奇怪的程度,外界沒有人知道他的動向,這不利聯盟炒熱話題。
    2023/12/07 11:40
  • 準備水攻哈瑪斯地道! 美媒:以軍正儲水待命攻擊

    以色列恢復全面進攻加薩後,位在南部的甘尤尼斯,受創最嚴重,當地醫院再度爆滿,加薩也出現混亂局面,直接行搶麵包店。另外根據華爾街日報報導,以色列正在準備儲水設備,似乎要用水攻方式,把哈瑪斯士兵逼出地面。
    2023/12/05 19:18
  • NBA/勇士陷低潮!美媒建議交易保羅 點名馬刺「帥哥中鋒」最搭

    休賽季透過交易獲得「控衛之神」保羅(Chris Paul)的勇士,開季雖曾一度取得5連勝,但近期卻陷入低潮,暫時僅以9勝11負的戰績位居西區第11名。對此,美國媒體人史汀納(Ben Stinar)就建議,勇士可考慮把保羅送至連敗不止的馬刺,並從中得到帥哥中鋒柯林斯(Zach Collins),藉此達到雙贏的局面。
    2023/12/04 16:55
  • NBA/德羅展心儀下家名單沒「湖人」 傳最想去熱火、尼克

    NBA芝加哥公牛開季戰績表現不佳,其中2大球星拉文(Zach LaVine)、德羅展(DeMar DeRozan)都陷入交易傳聞,不過美媒《The Athletic》指出,最被可能交易的會是德羅展,並透露他心儀的新東家名單為邁阿密熱火及紐約尼克。
    2023/12/04 10:51
  • 又拿「最佳DH」大谷下季轉哪隊? 美媒:藍鳥機會最大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今天公布,年度最佳指定打擊獎,由「二刀流」大谷翔平獲得殊榮,這也是他連續三年拿到這個獎項,讓他有機會比肩紅襪隊傳奇球星,「老爹」歐提茲的五連霸紀錄。不過現在棒壇最關注的,無疑是大谷接下來要轉戰哪一支球隊,有紐約郵報的記者分析,多倫多藍鳥的機會最大。
    2023/12/01 19:38
  • MLB/傳小熊隊向大谷提報價 外界仍看好道奇、藍鳥得標

    MLB球星大谷翔平成為自由球員,接下來有望拿下大聯盟史上最大張合約,大谷接下來的去向也備受關注。美媒報導,芝加哥小熊隊也向大谷翔平提出了報價,不過許多分析師普遍認為,大谷的落腳之處最後應該會是多倫多藍鳥和洛杉磯道奇。
    2023/12/01 17:13
  • MLB/洋基恐無意爭大谷、改搶山本? 美媒稱薪資是關鍵

    進入休賽期的美國職棒(MLB),各隊陸續開始補強動作,自由市場上備受矚目的好手未來去處,也成為粉絲和媒體熱議的焦點,其中被稱為「邪惡帝國」的紐約洋基(New York Yankees)動向,就非常受到矚目。《ESPN》在分析各隊可能爭取的自由球員人選時,文章認為去年球季燒了鉅額薪資空間,留住賈吉(Aaron Judge)、柯爾(Gerrit Cole)和勒馬修(DJ LeMahieu)等好手的洋基,今年在有限空間當中,有很大的可能會選擇主要爭搶日職強投山本由伸,而不是追求潛在薪資更驚人的大谷翔平。
    2023/11/28 16:33
  • NBA/上季才骨折報銷!「球三弟」又扭傷右腳踝 美媒:感覺不妙

    NBA開季迄今已進行大約一個月,各隊也頻頻出現傷兵,像是黃蜂少主「球三弟」鮑爾在台灣時間今(27)日面對魔術的比賽中,就於第二節扭傷右腳踝,之後更沒辦法自行走路,只能由工作人員攙扶退場。令人更憂心的是,鮑爾在上個賽季末才因右腳踝骨折報銷,但詳細的傷勢狀況仍有待球團公布。
    2023/11/27 13:02
  • NBA/傷兵不斷!湖人八村壘鼻骨骨折開刀 至少缺陣一週

    NBA湖人隊於當地時間24日宣布,日裔球員八村壘鼻骨骨折。美媒指出,他在22日對獨行俠的比賽中負傷,必須接受手術,至少將缺陣約1週,使湖人隊的鋒線深度受到打擊。湖人開季後遭遇傷兵潮,除了八村壘外,前鋒范德比爾特(Jarred Vanderbilt)本季因左腳根滑囊炎尚未上場,後衛文森(Gabe Vincent)現在也因左膝積水缺陣。   綜合外媒報導,NBA湖人隊24日宣布,前鋒八村壘在週三敗給達拉斯的賽事中鼻骨骨折,將會缺席25日起對騎士、七六人、活塞、雷霆的4場比賽。他將於1週後再度接受醫生評估。   八村壘在本賽季表現亮眼,他出場的12場比賽中,場均上陣23.3分鐘,奪下11.8分。投籃命中率50.5%(103 投 52 中)、三分球命中率42.9%(35 投 15 中)、3.8籃板、真實命中率(True Shooting Percentage,TS%)達到61.1%,創下他的職業生涯新高。   這是八村壘在NBA的第5個賽季。美媒報導,他與湖人隊已簽訂一份3年5100萬美元(約16億元新台幣)的合約。這並不是他本球季首次成為傷兵。他於10月29日對國王的戰役中撞傷左眼後,基於腦震盪保護協議缺席4場比賽。
    2023/11/25 10:00
  • 2公尺劇毒綠曼巴蛇逃家 警方呼籲民眾別出門:很危險

    荷蘭南部城市蒂爾堡驚傳毒蛇出逃。當地政府發言人22日告訴美媒《CNN》,表示有劇毒的約2公尺長綠曼巴蛇(green mamba)20日疑似自當地民宅逃脫,目前下落不明。警方呼籲當地民眾盡量待在屋內,毒蛇現蹤時也不要嘗試捕捉。
    2023/11/23 12:04
  • 公然在餐廳猥褻女粉絲 奧斯卡影帝傑米福克斯遭控性侵

    同時擁有葛萊美獎與奧斯卡獎的傑米福克斯(Jamie Foxx),23日被美媒爆料稱,有個匿名女子向法院提出訴訟,指控這名金獎影帝多年前,曾在紐約一家餐廳內部,公然對她進行諸多猥褻行為,甚至差點遭到性侵強暴,所幸同行友人即時發現阻擋,該女子為此被情感障礙的身心問題困擾,多年後決定對傑米福克斯提告;但在事情曝光後,被告本人或經紀公司都沒有做出任何回應。
    2023/11/23 10:57
  • NBA/湖人還要嗎?拉文「行情不佳」難交易 美媒:可能拖到2月

    開季只有5勝10負戰績的公牛,日前傳出球團有意針對現有陣容進行改組,其中2大球星拉文(Zach LaVine)、德羅展(DeMar DeRozan)更是捲進交易傳聞當中。不過,就有美國媒體透露,拉文的交易價值與市場行情並不如預期,公牛即使真想要脫手,恐怕也得等到明年2月交易截止日前才有所著落。
    2023/11/23 08:53
  • NBA/超越賈霸再創史上第一人 詹皇生涯得分破3.9萬

    美國職籃(NBA)22日迎來新個人紀錄,效力洛杉磯湖人(Los Angeles Lakers)的詹姆斯(LeBron James),在面對猶他爵士(Utah Jazz)比賽中,達成個人生涯3萬9000分的目標,正式成為聯盟史上第一人。《CBS體育》報導,這個得分紀錄是繼上個賽季超越傳奇球星賈霸(Kareem Abdul-Jabbar)之後,詹姆斯再次對外證明他的得分進攻能力。美媒認為,如果詹姆斯沒有遭遇嚴重傷勢,生涯4萬或甚至5萬分目標,都有機會能完成。
    2023/11/22 13:44
  • NBA/扛不起球隊還耍大牌?傳巫師不認為普爾是基石恐交易

    曾被視為柯瑞(Stephen Curry)接班人的24歲小將普爾(Jordan Poole)在今夏被金州勇士交易至華盛頓巫師,原本外界預期普爾來到巫師後將獲得解放,可望扛起球隊王牌重任,未料他不只沒帶領巫師打出好成績,還出現一系列脫序行為,近期美媒就爆料巫師可能會選擇放棄普爾。
    2023/11/21 11:56
  • OpenAI執行長「丟官」引遐想!美媒曝內幕:AI恐危害人類

    「ChatGPT」的母公司OpenAI在11月17日解僱了執行長奧爾特曼(Sam Altman),震撼整個科技業界。此消息曝光後,立刻引發熱烈討論,各界也開始紛紛揣測背後原因,其中更有一派說法質疑,奧爾特曼過於激進的研究風格,恐使AI危害到人類的存亡。
    2023/11/19 22:40
  • 拜習會成果有限!美媒認難解美中競爭格局 分析解凍信號

    美國總統拜登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今天會談,就恢復軍事接觸、遏止類鴉片麻醉藥品氾濫等達成協議。主流美媒認為,這場雙方都放軟調的會面不會改變美中激烈競爭格局。
    2023/11/16 17:05
  • NBA/傳公牛點頭願交易拉文 美媒點名湖人有望成為下家

    NBA芝加哥公牛開季至今戰績不理想,今(16)日輸給奧蘭多魔術後以4勝8敗的成績排在東區第12名,日前有消息傳出公牛高層同意將球星拉文(Zach LaVine)擺上交易貨架,有外媒就點名洛杉磯湖人可能會是拉文的潛在下家。
    2023/11/16 12:48
  • 「爭取大谷翔平請低調!」 美媒:走漏消息會扣分

    超級球星大谷翔平成為自由球員,各隊展開搶人大戰,不過至今未見太多傳聞,美媒報導,這是大谷與經紀人刻意要求下的結果,球隊走漏消息會扣分。
    2023/11/16 10:15
  • 鄭宗哲、鄧愷威入選40人名單 新球季有望挑戰大聯盟

    曾入選中華經典賽代表隊、目前在美國職棒(MLB)小聯盟體系打拼的鄭宗哲與鄧愷威,稍早分別傳出好消息,兩人分屬的匹茲堡海盜(Pittsburgh Pirates)與舊金山巨人(San Francisco Giants)球團,分別宣佈兩人被納入球隊40人大名單內,有機會在未來新球季挑戰大聯盟舞台。其中鄭宗哲還被美媒名列海盜農場中,排名第9名的球員,給予他極高評價;而季中被拉上3A的鄧愷威,則與其他2名投手一起被放入40人名單,避免他被其他球隊以規則5挑走。
    2023/11/15 12:47
  • NBA/鵜鶘最強搭檔?雙星相乘「效率墊底」 威廉森:還在適應

    除了傷病潮造成嚴重影響之外,鵜鶘當家雙星威廉森(Zion Williamson)、英格拉姆(Brandon Ingram)之間的搭配雖然不至「糟糕」但也是不盡理想,儘管兩人各自都有場均20分以上的表現,但進攻端的無法串聯,也讓這對雙人組陷入尷尬處境,除了美媒質疑其作為「最佳雙人組」評論的說服力之外,威廉森也於日前採訪中坦承,自己有點「退居二線」的感覺。
    2023/11/15 11:06
  • MLB/大谷考慮簽高薪短約?美媒曝:變回二刀流後再簽長約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日籍球星大谷翔平成為自由球員後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外界也認為他有機會拿到總值5億美元(約新台幣161.7億)的巨大合約,不過有體育記者持不同看法,他認為大谷翔平可能會接受金額更高的短約,並在重返投手丘後尋求更大張的合約,而這也可能讓希望爭取大谷翔平加盟的球隊大大增加。
    2023/11/14 14:27
  • NBA/耍大牌?普爾拒聽教練戰術 被提醒爆F粗口:這是我的球隊

    NBA24歲年輕後衛「泳池哥」普爾(Jordan Poole)休賽季被從金州勇士交易至百廢待舉的華盛頓巫師後,未如外界預期表現破繭而出,反而在場上多次出現耍大牌行徑;美媒近日曝光日前比賽暫停時畫面,只見巫師教練佈置戰術時,普爾在旁心不在焉的聊天,隊友提醒後他還不快回道,「這是我的球隊!」疑扶正為先發後產生大頭症。
    2023/11/14 11: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