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鵜鶘最強搭檔?雙星相乘「效率墊底」 威廉森:還在適應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5 11: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5 11:06
威廉森坦承自己仍在適應球隊體系。(徒/達志影像路透社)
威廉森坦承自己仍在適應球隊體系。(徒/達志影像路透社)

除了傷病潮造成嚴重影響之外,鵜鶘當家雙星威廉森(Zion Williamson)、英格拉姆(Brandon Ingram)之間的搭配雖然不至「糟糕」但也是不盡理想,儘管兩人各自都有場均20分以上的表現,但進攻端的無法串聯,也讓這對雙人組陷入尷尬處境,除了美媒質疑其作為「最佳雙人組」評論的說服力之外,威廉森也於日前採訪中坦承,自己有點「退居二線」的感覺。

鵜鶘雙星同在場上的進攻效率不如預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同為籃球名校杜克大學出身的鵜鶘雙星,在影響比賽上都是亟需球權的風格,也因此「沒球在手就不會打」的問題也最為人詬病;這樣的情況在英格拉姆征戰世界盃時也曾出現,當時他就坦言不習慣球權被稀釋,承認太習慣以自己作為進攻核心。

更多新聞:NBA/導傳帶動效率!哈利伯頓笑「玩2K學的」:打出好看的球風

從數據端也則發現,當威廉森、英格拉姆同在場上的147分鐘內,鵜鶘的進攻效率僅有103.2,甚至比拓荒者的105.2還慘;而過去9場比賽中,兩人搭檔的進攻效率則是107.7,同樣位列後段班,僅排名聯盟第28名;對此威廉森也在日前採訪中坦言,自己還在適應、融入團隊的體系。雖表態願意相信過程,部分言論仍被解讀為「不甘當第二得分點」,疑對角色定位有微詞。

 
英格拉姆坦承需要大量球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此前鵜鶘主帥格林(Willie Green)曾強調,他相信威廉森和英格拉姆是全聯盟最好的雙人組;美媒《Clutch Points》體育作家多德森(Chris Dodson)強調,無論是勇士的浪花兄弟、金塊的約基奇(Nikola Jokic)與莫瑞(Jamal Murray)都輕鬆勝過,甚至用小波特(Michael Porter Jr.)、戈登(Aaron Gordon)一人代替莫瑞搭檔約基奇,能體現的成效都要比鵜鶘雙星高出許多。

更多新聞:NBA/哈登挨轟「問題製造機」!快艇吞連敗 喬治認:打得不像自己

除此之外,多德森也列舉「健康時候」的快艇喬治(Paul George)、雷納德(Kawhi Leonard),太陽杜蘭特(Kevin Durant)、布克(Devin Booker),甚至是小牛隊的唐西奇(Luka Doncic)、厄文(Kyrie Irving)都比之更為出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鵜鶘#進攻效率#Zion Williamson#Brandon Ingram#雙人搭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3

0.0819

0.2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