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耍大牌?普爾拒聽教練戰術 被提醒爆F粗口:這是我的球隊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4 11: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4 12:31
「泳池哥」普爾(Jordan Poole)暫停時無視教練。(圖/翻攝自 推特@TheDunkCentral)
「泳池哥」普爾(Jordan Poole)暫停時無視教練。(圖/翻攝自 推特@TheDunkCentral)

NBA24歲年輕後衛「泳池哥」普爾(Jordan Poole)休賽季被從金州勇士交易至百廢待舉的華盛頓巫師後,未如外界預期表現破繭而出,反而在場上多次出現耍大牌行徑;美媒近日曝光日前比賽暫停時畫面,只見巫師教練佈置戰術時,普爾在旁心不在焉的聊天,隊友提醒後他還不快回道,「這是我的球隊!」疑扶正為先發後產生大頭症。
 
這段影片攝自13日巫師作客籃網的比賽,只見一次暫停期間巫師教練小安索(Wes Unseld Jr.) 在場邊佈置戰術時,所有球員均專注聆聽,唯獨普爾還在一旁和板凳球員聊天,儘管助教、隊友沙梅特(Landry Shamet)都示意他快聽戰術,但普爾仍背對主帥。之後一名替補球員伸手拍了他,再度提醒他專注,而普爾明顯動怒,不耐煩的喊道,「這是我的球隊!我懂」接著把毛巾扔在地上,並朝空氣暴F字粗口。

 


而最終他全場12投僅5中,三分球8中2,僅進帳12分,還犯滿畢業;反觀籃網和他打同位置的布里吉斯(Mikal Bridges) 狂砍27分12籃板,巫師最終以94:102吞敗。
 
根據NBA.com數據,本賽季當普爾不在場時,巫師每100回合能多得對手22.7分,當他在場時,每100回合則少拿對手12.7分。普爾本季目前平均16.4分2.2籃板3.4助攻,而巫師戰績2勝8敗,在東區排倒數第2,僅優於底特律活塞。

 

這已不是普爾本季首次在場上漫步經心,日前面對塞爾蒂克的比賽中,他在波爾辛吉斯(Kristaps Porziņģis)防守下隨意出手,結果被煽一個大火鍋;對灰熊的比賽他想學柯瑞(Stephen Curry)招牌的「射後不理(出手後立刻轉頭)」,結果卻打鐵坐收;另外日前對戰老鷹球隊落後21分時,他竟還和隊友庫茲馬(Kyle Kuzma)玩起打板空中接力,招來滿場噓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

#NBA#巫師#普爾#拒聽戰術#耍大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0

0.0811

0.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