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亞冠賽/中華隊出發東京備戰 蔡其昌贈100萬日幣加菜金

記者 張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4 11: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4 11:27
亞冠賽中華隊啟程前往東京。(圖/中職提供)
亞冠賽中華隊啟程前往東京。(圖/中職提供)

亞冠賽中華代表隊今(14)日出發前往日本東京,備戰16日到19日的2023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中職聯盟會長蔡其昌也現身機場勉勵教練團和選手,贈予100萬日幣加菜金,16日預賽首戰由古林睿煬先發對上日本。

中職聯盟會長蔡其昌致贈100萬日幣加菜金。(圖/中職提供)

 
 
今日亞冠賽中華隊出發日本,一大早在一航廈出境5號櫃檯集合,蔡其昌也一同來到機場,致詞時提到,亞冠賽是非常有意義的比賽,主要挑選24歲以下的年輕選手,挑選各隊年輕優秀的潛力球員,讓4個國家的選手們相互交流,相信每位選手都會發揮實力並拿出拚勁,透過比賽累積實戰經驗,「這次聯盟後勤團隊比照經典賽,讓教練團及選手沒有後顧之憂,給予最強大後盾。」

總教練由陳金鋒領軍、統一獅球星「四爺」陳傑憲擔任中華隊隊長,中華隊抵達日本後,將於明(15)日下午展開練球,16日預賽首戰由古林睿煬先發對抗地主日本隊,17日交手澳洲,18日則對上韓國。

中職會長蔡其昌和中華隊長陳傑憲。(圖/中職提供)

 

古林睿煬曾表示,穿上這件中華隊球衣就想辦法去贏球,也提到隊長陳傑憲有集合大家,希望大家用「去玩」的心態面對,在這樣的心態中去認真,目的是不要綁手綁腳、開心去面對比賽,不要太在意結果,享受當下過程,「這樣的心態對我來說幫助很大,因為我得失心比較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棒球

#蔡其昌#亞冠賽#加菜金#日幣#100萬#中職#棒球#職棒#陳傑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9

0.0821

0.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