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上季才骨折報銷!「球三弟」又扭傷右腳踝 美媒:感覺不妙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7 13: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7 13:02
黃蜂少主「球三弟」鮑爾再度因扭傷右腳踝退場。(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NBA開季迄今已進行大約一個月,各隊也頻頻出現傷兵,像是黃蜂少主「球三弟」鮑爾在台灣時間今(27)日面對魔術的比賽中,就於第二節扭傷右腳踝,之後更沒辦法自行走路,只能由工作人員攙扶退場。令人更憂心的是,鮑爾在上個賽季末才因右腳踝骨折報銷,但詳細的傷勢狀況仍有待球團公布。

黃蜂在今日碰上魔術的比賽中,終於迎回陣中非常重要的得分後衛洛齊爾(Terry Rozier),沒想到鮑爾在上半場剩下2分30秒左右時,竟因一次切入上籃落地重心不穩,不慎扭到右腳踝、當場倒地不起,最終僅能用左腳站立,並由工作人員攙扶才能離開球場。

 

鮑爾在今日又扭傷右腳踝,並得靠工作人員攙扶才可離開球場。(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黃蜂在失去鮑爾之後,儘管他們前三節打完還以86:92落後6分,但魔術在第四節靠著第六人安東尼(Cole Anthony )單節獨拿18分的帶領下,終場魔術即以130:117擊敗黃蜂,收下睽違12年的7連勝,至於黃蜂則是終止了此前的一波2連勝。

令黃蜂球迷感到擔憂的是,季前剛以頂薪5年2.06億美元提前續約的鮑爾,雖在本季前14場出賽(不包含今日之戰)中,繳出25.9分5.8籃板8.6助攻的生涯年成績單,但自他進入NBA以來,其雙腳腳踝就頻傳傷勢,上個賽季末更因右腳踝骨折重傷,導致整季僅打了生涯新低的36場例行賽。

 
洛齊爾復出就砍22分9助攻,扛起鮑爾傷退後的組織缺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知名記者史密斯(Keith Smith)在看到鮑爾右腳踝扭傷退場後,也忍不住在社群媒體發文坦言,「又是去年導致鮑爾整季報銷的右腳踝,這次跌倒看起來不太妙」。不過,詳細的傷勢嚴重程度,仍有待黃蜂球團後續公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NBA例行賽#黃蜂#魔術#LaMelo Ball#腳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655

0.2028

0.4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