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綠軍有麻煩!「波神」腿傷至少缺席1週 IG喊話:盡快回來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7 09: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7 09:49
波爾辛吉斯遭遇左小腿拉傷,預計至少會缺席一週的時間。(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休賽季大動作補強的塞爾提克開季狀態火燙,在今(27)日擊敗老鷹之後,是以13勝4負的戰績暫居聯盟第一。不過,他們在今夏最重要的引援「波神」波爾辛吉斯(Kristaps Porzingis)卻因為左小腿拉傷的關係,預計得要缺席至少1週的時間。對此,波爾辛吉斯也透過Instagram向球迷報平安,強調他會盡快回到賽場上。

根據《The Athletic》塞爾提克隨隊記者魏斯(Jared Weiss)報導,波爾辛吉斯在25日碰上魔術的季中錦標賽中,不慎於第三節遭遇左小腿拉傷,雖然賽後接受MRI核磁共振檢查後,確認並無結構性損傷,但總教練馬祖拉(Joe Mazzulla)仍透露,球團將在一週後進行重新評估,且目前仍無法確定波爾辛吉斯何時能夠歸隊。

 

波爾辛吉斯在與魔術交手時遭遇左小腿拉傷。(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對於自己的傷勢,波爾辛吉斯也在昨(26)日得知自己的檢查結果沒有大礙後,親自於Instagram更新一則限時動態,並在貼文中寫道:「早上起床後得知了好消息,我會盡快回來。剛結束了冷水浴治療的時間。」

波爾辛吉斯向球迷喊話,強調自己會盡快回到球場上。(圖/翻攝自「@kporzee」IG)

塞爾提克在今年夏天透過三方交易從巫師手中獲得波爾辛吉斯,雙方隨即續簽2年6000萬美元的延長合約。波爾辛吉斯本季截至目前為止共出賽了15場比賽,場均可以攻下18.9分6.7籃板1.9助攻1.7阻攻,並有著生涯新高的54.7%投籃命中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

#NBA#NBA例行賽#NBA季中錦標賽#塞爾提克#Kristaps Porzingis#Joe Mazzull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1

0.0783

0.2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