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乾爹宇宙人面板大廠關廠花蓮地震主辦單位田馥甄文創馬祖地震學生墜樓
  • 搜尋:

    美媒 結果共1,180筆

  • NBA/回顧雷霸龍登頂之路 詹皇博物館11月底俄州開幕

    詹姆斯(LeBron James)高中畢業後投入選秀,一轉眼20年後早已成為美國職籃(NBA)不可或缺的超級球星,綜合美媒報導,出生俄亥俄州阿克倫(Akron, Ohio)的他,個人博物館(LeBron James’ Home Court)即將在11月25日於家鄉開幕,讓球迷粉絲們不僅能更深入認識詹姆斯家庭背景,博物館還會展出獨家物件,從高中、騎士、熱火到湖人(Los Angeles Lakers),一步步完整回顧雷霸龍崛起之路。
    2023/11/10 16:01
  • MLB/生涯第二座 大谷翔平獲銀棒獎

    2023年MLB銀棒獎獲獎名單出爐,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毫無懸念,獲得美聯指定打擊銀棒獎,這是大谷時隔一個賽季再度獲獎,也是繼日籍球星鈴木一郎後,第二位獲得銀棒獎的日本選手。大谷本季已入手5座獎項,分別是全壘打王、由天使球員互相投票的陣中MVP、球員選擇獎美聯最傑出球員、美媒《Baseball America》年度最佳球員以及今天公布的銀棒獎。
    2023/11/10 10:57
  • 習近平APEC將與美商界晚宴 與習同桌吃飯得花多少?答:130萬

    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確定受邀前往美國舊金山,出席下一屆亞太經合會(APEC),並安排和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進行正式會面。為了迎接習近平到來,美國當地商會也將安排盛大晚宴,吸引大批企業家爭搶入席,甚至是和習近平同桌用餐的寶貴機會。多家美媒引述中國問題專家利明璋(Bill Bishop)的說法,表示美國企業家得花2000美元(約新台幣6.5萬元),取得晚宴入席資格,倘若想和習近平同桌,傳聞至少得花4萬美元(約新台幣129萬1200元)包下多個座位,才能私下附贈主桌一個位子。
    2023/11/09 17:28
  • 「美中軍事溝通」裴洛西訪台時中斷 美媒:拜習會將重啟

    日本媒體《共同社》、《日本經濟新聞》引述美國官員說法報導,拜習會將在本月15日舉行,美國新聞網站《Axios》8日報導,有消息人士透露,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和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預計將重啟美中軍事溝通管道。
    2023/11/09 09:53
  • MLB/大谷外最夯球員!山本由伸引瘋搶 美媒估「洋基處領跑位」

    儘管未能隨歐力士斬獲「日本一」二連霸,25歲的歐力士強投山本由伸也被視為最熱門人選之一,將透過入札制度挑戰美國大聯盟(MLB)的山本由伸,無論沉穩的球風、關鍵時刻的大心臟表現,都讓他成為多隊「虎視眈眈」的目標之一,也曾被譽為大谷翔平後、個人能力最為出色的日籍投手。而在眾多的「追求者」中,洋基球團被認為處於領跑者的位置。
    2023/11/08 13:29
  • MLB/10隊搶大谷翔平!美媒曝「道奇最積極」 紅襪有望成黑馬

    2023年MLB賽季雖然已經結束,但本季的自由市場卻預計會非常熱鬧,因為各界都很好奇,日籍二刀流巨星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究竟會情歸何處?對此,就有美國媒體透露,預計會有10支球隊投入「大谷爭奪戰」,其中道奇展現出最為積極的態度,另外位於東岸的紅襪也有望成為最大黑馬。
    2023/11/05 15:28
  • NBA/慶祝動作太猥褻 恩比德「空幹」慘遭重罰110萬

    費城76人(Philadelphia 76ers)超級明星恩比德(Joel Embiid),日前在面對拓荒者(Portland Trail Blazers)的比賽中,多次在進球後做出非常顯眼的慶祝動作,多家美媒發現,恩比德這個將雙手舉高、再往跨下揮舞的「空幹」動作,是在模仿摔角明星的經典動作,但他忘了自己人在籃球比賽現場。他的動作讓職籃聯盟很不開心,被認定是粗俗猥褻行為,賽後被重罰3萬5000美元(約新台幣113萬5838元)罰款。
    2023/11/01 12:07
  • 樓上樓下因噪音反目成仇 紐約男子持槍射殺鄰居父子

    能讓樓上樓下反目成仇的原因非常多,其中又以地板產生的噪音,最容易讓雙方發生衝突。綜合美媒報導,紐約市布魯克林區一棟公寓,日前突然傳出槍響,一對移民父子在家門口,與樓下鄰居激烈爭論後慘遭射殺。傷心欲絕的母親和女兒,事發後向警察表示,打從他們4年前搬入公寓開始,與樓下住戶的對峙和衝突不斷,互相指控對方製造擾人噪音,沒想到爭執竟演變為兇殺命案。
    2023/11/01 09:41
  • 舊金山APEC倒數 美媒:普欽與李家超高機率無法出席

    最新一屆亞太經合會(APEC)高峰會,預計將在11月15至17日,假美國舊金山舉行,綜合外媒報導,遭到華府制裁和點名的兩名領袖,香港行政長官李家超與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極高機率將不會獲得美國邀請出席,屆時兩地將仿效台灣一樣,改派總統或特首代表出席。負責會議業務的國務院高層表示,美國身為主辦國,不只會遵守亞太經合會的原則,同時也要遵守當地法律規定。
    2023/10/31 16:50
  • 忌妒妹妹剛出生獲得多關注? 美13歲少年持刀刺死母

    美國佛州日前傳出一起駭人命案,年僅13歲青少年德瑞克(Derek Rosa),趁母親在家中熟睡時,持刀活活將她刺死,甚至還將案發現場拍照,透過社群傳給自己朋友。綜合美媒報導,第一線處理的警察表示,德雷克的母親遇害時,正陪著剛剛出生14天的女兒睡覺,但德雷克語氣中對這個妹妹,充滿嫌惡和排斥,讓警方懷疑這起悲劇,不排除與「爭寵或獲得父母關注」有關。
    2023/10/31 12:06
  • 疑有細菌感染危險損視力 美FDA召回26款眼藥水

    美國食品與藥物管理局(FDA)30日再次下令,一口氣召回26款眼藥水,因為這批藥水在生產過程,存在被細菌感染的風險,其生產線衛生條件不合格,很可能造成民眾眼部感染,甚至傷害視力或導致更嚴重病變。從美媒報導中能看到,被召回的眼藥水包含6個廠牌,像是知名連鎖藥妝CVS、連鎖賣場Target等,目前半數產品已經從實體通路下架,但仍有不少眼藥水,依然能在電商平台購買。
    2023/10/31 09:58
  • 決裂?哈登缺席開幕戰 美媒爆料76人不讓他隨隊

    休賽期與費城76人(Philadelphia 76ers)為了交易鬧得滿城風雨,哈登(James Harden)在無法如願轉隊後,又在新賽季開幕客場系列戰缺席,再次引發社群熱烈討論。不過,究竟是哈登自己不想打,或是76人球團不讓他隨隊,資深記者海恩斯(Chris Haynes)的最新報導中給出新轉折爆料,他指出當時哈登已經準備搭機,和球隊一起前往密爾瓦基比賽,但最後一刻被安全人員擋下,告知哈登不被允許隨隊,要求這名球星待在基地內訓練,維持他的體能狀態,讓哈登非常沮喪。
    2023/10/27 09:58
  • 憂香港逐靠中國!跨國企業加速撤離 美企數量近20年新低

    美媒報導,香港與中國大陸的聯繫曾被跨國企業視為優勢,「但現在已成為一個麻煩」,數年前就有少量跨國企業先後離開香港的情況,正演變成涉及銀行、投資公司和科技企業的大撤退。
    2023/10/26 18:11
  • 仇恨塗鴉入侵常春藤 康乃爾大學馬路被噴「去X的以色列」

    以色列和哈瑪斯(Hamas)爆發大規模武裝衝突,在遭到數千火箭突襲後,以色列封鎖加薩並執行多日轟炸,強硬態度卻讓伊斯蘭世界和歐美許多民眾不滿,選擇支持巴勒斯坦一方。綜合美媒報導,位於紐約州的康乃爾大學(Cornell University),有人發現校園道路被噴上反以的激烈仇恨文字,例如像「以色列是法西斯」(Israel is Fascist)等,但目前還沒有人或團體出面自首,校方仍持續調查中。
    2023/10/26 14:30
  • 哈瑪斯突襲以色列前 美媒曝:伊朗菁英部隊協助訓練

    哈瑪斯(Hamas)以突襲方式,點燃一場大規模武裝衝突至今,雖然與其關係甚密的伊朗,不斷表明自己事前「毫不知情」,但根據《華爾街日報》(WSJ)報導,就在發動突襲前不久,伊朗革命衛隊的菁英單位「聖城軍」(Quds Force),曾協助訓練哈瑪斯與更激進的伊斯蘭聖戰運動(Palestinian Islamic Jihad)500名成員,同時革命衛隊司令賈尼(Esmail Qaani)等高層都有參與訓練。
    2023/10/26 09:45
  • 如哈瑪斯同意釋放人質!美媒:以色列願暫緩地面戰

    晚間最新消息,根據美國媒體(AXIOS)報導,以色列首度鬆口,願意暫緩地面戰,來換取大量的人質釋放,消息人士透露,如果哈瑪斯同意大規模釋放人質,以色列不急於展開地面戰,不過以色列仍然積極打擊哈瑪斯組織, 國安局和情報單位,還組建了一個特別行動小隊。
    2023/10/24 22:48
  • 常春藤高材生喝杯檸檬飲 咖啡因量竟同3瓶紅牛心臟驟停亡

    一杯檸檬飲料咖啡因(caffeine)含量,竟比紅牛(Red Bull)高3倍,導致美國賓州大學(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學生心臟驟停猝死。綜合美媒報導,猝死的女學生是年僅21歲的莎拉(Sarah Katz),她在費城一間餐廳點了大杯檸檬飲料,不知道成份和內含物下喝完,沒想到隨即引起心臟驟停,送醫後不治死亡。事後查驗才發現,這款檸檬飲料中含有390毫克咖啡因,比常見的標準罐紅牛機能飲料的111毫克,足足高出3倍之多。莎拉家人無法接受,已經委請律師提告餐廳。
    2023/10/24 12:42
  • 不藏了!泰勒絲吻球星男友首曝光 教練歡迎她帶好運

    美國鄉村樂天后泰勒絲(Taylor-Swift)美式足球聯盟(NFL)球星凱爾斯(Travis Kelce)之間的緋聞戀情,不僅成為歐美娛樂圈高度關注的話題,也連帶幫美式足球增加許多曝光和知名度。如今這段「高調」的緋聞,又有更進一步進展,綜合外媒報導,凱爾斯隊友小哈德曼(Mecole Hardman Jr.)的女友戈登(Chariah Gordon),日前在自己的社群上貼出兩張休息室照片,首次曝光凱爾斯和泰勒絲的親密互動,包含兩人首次公開接吻的畫面,引起美媒爭相報導。
    2023/10/24 09:52
  • 外媒指「低成本的台灣健保正在崩潰」 北榮回應了

    美媒VICE設在新加坡的亞洲總部VICE Asia近期推出一段影片,以「台灣世界一流的健保系統正在崩潰」為題,片中採訪國內醫師、病患及病患家屬等,大多來自台北榮民總醫院,內容直指隨著出生率下降、人口老化等因素,加上醫護人力短缺,健保費調漲幅度低,台灣這種「低成本」的方式逐漸破裂,引發PTT網友熱議;對此,北榮今(21)日也做出回應。
    2023/10/21 14:14
  • 梅莉史翠普45年婚姻陷危機 與藝術家老公爆分居6年

    多次獲得奧斯卡獎肯定的女星梅莉史翠普(Meryl Streep),不僅工作得意,與藝術家丈夫結褵超過40年,是外界眼中的好萊塢模範夫妻。然而,美媒《Page Six》報導,梅莉史翠普與丈夫已經分居逾6年,她的發言人也證實此事,表示兩人雖然分道揚鑣,依然相當關心彼此。
    2023/10/21 13:16
  • 美媒:中國增加滾裝船建造 變成海上橋樑可攻台

    美國「新聞周刊」(Newsweek)在一篇分析指出,中國最近大量建造滾裝船,此舉可能有助於武力犯台,因滾裝船可彌補解放軍攻台期間海軍運輸能力的不足。
    2023/10/20 14:43
  • 拜登將向國會提撥款「軍援以色列、烏克蘭」 美媒:包含對台援助

    美國總統拜登今晚在白宮表示,明天將向國會提出緊急撥款,以提供資金給以色列、烏克蘭與其他美國支持的重要夥伴。美國媒體近日報導,對台援助也包含在這筆包裹式預算中。
    2023/10/20 10:27
  • 美媒:以巴衝突使美國分心 中國可能因此得利

    以巴衝突的蔓延恐怕也將影響國際權力平衡,華爾街日報分析,在美國分心處理中東問題時,中國可能因此得利。過去在發生國際衝突時,中國立場多半採取尊重不干預,但這回大陸外長王毅不但直接點名批評以色列,還替巴勒斯坦說話,試圖介入調停,外界分析中國積極發揮影響力,要和美國爭奪話語權。
    2023/10/19 15:39
  • 賀博新里程碑!美媒知名球探注意到了:他打出有影響力的籃球

    台美混血賀氏兄弟檔今年暑假在瓊斯盃刮起籃球炫風,面對各國好手,就讀康乃爾大學二年級的賀丹繳出場均14.1分、3.4籃板、2.6助攻的成績,弟弟賀博也有場均13.9分、3籃板、1.8助攻進帳。兄弟倆返美後持續投入訓練,弟弟賀博在上週ESPN轉播的全國高中籃球聯賽攻下場均17分、3助攻、4籃板的成績,優異表現吸引了ESPN知名球探Paul Biancardi注意,點名賀博「打出有影響力且獲勝的籃球風格」,非常令人印象深刻。
    2023/10/19 14:09
  • 猶太示威者闖美國會大廈 籲拜登讓以色列停止攻擊加薩

    華府國會大廈19日被數百名示威者闖入,高舉「停火」標語呼籲美國和以色列,停止攻擊加薩(Gaza)和巴勒斯坦地區。但根據美媒報導,這群示威民眾的身份很不一樣,他們大多都有猶太裔背景,只因為看不慣以色列的強硬作為,才會發起這場示威抗爭。
    2023/10/19 12: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