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決裂?哈登缺席開幕戰 美媒爆料76人不讓他隨隊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7 09: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7 09:58
哈登缺席開幕客場系列賽,美媒爆料稱是76人高層刻意阻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哈登缺席開幕客場系列賽,美媒爆料稱是76人高層刻意阻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休賽期與費城76人(Philadelphia 76ers)為了交易鬧得滿城風雨,哈登(James Harden)在無法如願轉隊後,又在新賽季開幕客場系列戰缺席,再次引發社群熱烈討論。不過,究竟是哈登自己不想打,或是76人球團不讓他隨隊,資深記者海恩斯(Chris Haynes)的最新報導中給出新轉折爆料,他指出當時哈登已經準備搭機,和球隊一起前往密爾瓦基比賽,但最後一刻被安全人員擋下,告知哈登不被允許隨隊,要求這名球星待在基地內訓練,維持他的體能狀態,讓哈登非常沮喪。

 

 

體育媒體《Bleacher Report》報導中提到,由於哈登在休賽期間缺席不少訓練課程,雖然球團並沒有開罰,他自己也在開季前夕回歸,希望盡快追趕上隊友,沒想到最後一刻被高層要求留在費城,繼續維持常規訓練。
 
更多報導:手提450萬柏金包看球 C羅女友秒成全場唯一嬌點
 

事實上,提供消息的匿名人士認為,76人球團不讓哈登到密爾瓦基,其實還有另一層考量,目前與球隊為了轉隊交易一事,以及和球團總裁莫雷(Daryl Morey)之間巨大矛盾,如果隨隊到客場,勢必讓總教練與其他隊友被媒體盯上,被迫回答各種問題和質疑,為了避免麻煩才做出這個決定。

開幕前夕回歸訓練的哈登(右),外界都想知道,他和76人未來會如何共處。(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現年33歲的哈登,2009年以第一輪第三順位被雷霆選中,經歷雷霆、火箭、籃網和76人四支球隊洗禮,他在火箭待了9個賽季。生涯數據為投籃命中率44.2%、三分命中率36.1%,每場平均5.6個籃板、6.8次助攻。哈登也曾隨美國代表隊,拿下2012倫敦奧運金牌和2014年世界盃金牌。
 
 
如今所有美媒和球迷都想知道,76人球團後續是否會繼續冰凍哈登,或是有其他更進一步的打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費城76人#哈登#缺席#James Harde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6

0.1319

0.2945